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存量房贷利率调整,银行真的要动手了?

房小秘2023-08-30 05:26:19来自北京市

政府银行交通银行即将召开个人住房贷款存量利率调整项目启动会议,这一消息在网上传播开。央行已明确要求商业银行有序调整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这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各家银行也回应了市场的关切,并制定了相应的预案。招商银行行长助理彭家文表示,存量房贷利率下调是势在必行的,该行已经制定了相应的预案。中信银行副行长谢志斌表示,存量利率调整难以实行“一刀切”的管理政策,但各家银行按照一定标准执行更有利于提高公平性和降低客户舆情。华夏银行行长关文杰表示,存量房贷利率调整确实会对各家银行产生一定的影响,该行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有序推进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建设银行首席财务官生柳荣表示,具体细则尚未推出,各家银行也在互相沟通,现在进行测算还存在一定的难度。总体而言,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将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因城施策、公平性和银行系统支持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