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人才招聘 > 正文

越秀服务:毛良敏辞任执行董事及常务副总裁,张成皓继任

中指研究院  2023-08-29 10:02

[摘要] 辞任后,毛良敏不再担任投资委员会成员,将继续于集团担任越秀物业发展的联席总经理。

8月28日,越秀服务发布更换董事及董事委员会组成变动公告,毛良敏辞任执行董事及公司常务副总裁,以便专注管理集团的日常运营。辞任后,毛良敏不再担任投资委员会成员,将继续于集团担任越秀物业发展的联席总经理。

另外,陈元亨辞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后,陈元亨不再担任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以及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成员;张成皓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公司常务副总裁及投资委员会成员;梁耀文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成员。

公告信息显示,张成皓于房地产行业拥有逾19年经验。于2003年至2020年,任职于万科。其中,2015年七月至2020年四月担任广州万科长租公寓事业部的广州区域首席合伙人。于2020年四月至2023年七月,张成皓担任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客户关系中心总经理。自2023年七月起担任越秀物业发展总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