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越秀地产销售目标完成超六成,压力不大

房小秘2023-08-26 14:21:43来自北京市

越秀地产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的业绩,并在业绩发布会上进行了详细解读。据披露,今年上半年,越秀地产的累计合同销售金额达到了836.27亿元,同比增长约71%。尽管这只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63.4%,但公司表示对于未来市场走势并不担心。在林昭远董事长兼执行董事的看法中,政策的支持将会持续,整个行业正在筑底,市场也呈现出明显的分化态势。因此,压力并不大,不需要采取过多的措施。公司将继续保持现金流的稳定,保持经营业绩的良好态势。在此过程中,公司将加大对市场的研判和营销力度,既要注重销售额的增长,也要注重销售价格的合理性,这是公司的策略。

此外,林昭远透露,考虑到新增货值,公司今年的供货额预计在2500亿元-2600亿元左右。这意味着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供应规模,满足市场需求。总的来说,越秀地产对于未来的市场表现持乐观态度,将继续努力实现销售目标,并保持稳定的经营业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