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龙湖获穆迪投资级评级,财务稳健、土地优质

房小秘2023-08-26 14:20:41来自北京市

根据穆迪发布的评级报告,龙湖以其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优质土地储备、稳健的业务和财务管理记录以及持续增长的经常性租金收入,获得了投资级评级。穆迪认为,龙湖在流动性管理方面非常谨慎,可以通过再融资或提前偿还债务来减少短期再融资的需求,从而缓解了再融资压力。截至2023年6月,龙湖现金余额高达713亿元,覆盖短期债务约2.0倍,流动性依然充足。而龙湖的经常性租金收入能够提供现金流支持。尽管客观经济环境可能会影响消费和租金收入的增长,穆迪预测,在新开业的商场和长租公寓的推动下,龙湖未来12-18个月的经常性租金收入将增长5%-10%。这些经常性租金收入将能够覆盖龙湖总利息支付的135%-145%,比截至2023年6月的12个月的122%进一步提升。龙湖在2023年中期的业绩显示,公司的经营情况稳健。地产合同销售额达985.2亿元,同比增长约15%;运营及服务业务的经营收入达122亿元,同比增长10.4%,贡献的经营性业务利润超过50%。此外,标普也发布了评级报告,维持了龙湖的投资级评级,并给出了稳定的展望。标普认为,龙湖凭借其稳健平衡的投资性物业组合,能够有效抵抗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的影响。目前,龙湖仍然是少数几家获得三大评级机构"全投资级评级"的优质房企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