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雅生活与乌鲁木齐安保集团签订合资合作协议,将在市场拓展方面携手合作

中指研究院  2023-08-23 15:38

[摘要] 双方计划通过成立合资公司,由乌鲁木齐安保集团提供拓展资源,雅生活集团负责注入市场化拓展能力、公建项目运营管理能力等,实现优势互补、聚力共赢。

近日,雅生活集团与乌鲁木齐安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作协议,双方计划通过成立合资公司,由乌鲁木齐安保集团提供拓展资源,雅生活集团负责注入市场化拓展能力、公建项目运营管理能力等,实现优势互补、聚力共赢。双方将秉持开放、尊重、包容的心态相互携手,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此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书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图片

乌鲁木齐安保集团是由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监管的一家具有武装辅警性质的国有独资安防企业,主要从事保安服务、安全技术防范、武装守押、保安培训等业务,辖3个全资子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4个分公司,现有保安从业人员6000余名。作为市国资委部署第一批混改试点企业,乌鲁木齐安保集团始终积极寻找业务关联度高、资金实力强、市场占有率足的优质资本融入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

而雅生活集团作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卓越的服务品质,行业排名位居“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2,经营成绩斐然,发展势头强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