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 正文

中指研究院赴武汉地铁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中指研究院  2023-08-18 18:38

[摘要] 双方就房地产市场、物业服务、盘活国有资产、商业运营管理等多领域展开洽谈。

8月15日,中指控股CEO黄瑜院长带领中指研究院华中大区一行到访武汉地铁集团并开展座谈交流。武汉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肖浩然及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并对中指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中指研究院赴武汉地铁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肖浩然就企业发展历程、近期工作重心进行介绍,中指控股CEO黄瑜就中指研究院核心业务和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而后,双方就房地产市场、物业服务、盘活国有资产、商业运营管理等多领域展开洽谈。

图片

黄瑜表示,武汉地铁集团近年来发展迅猛、成绩斐然,在资源利用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为武汉都市圈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有目共睹,充分体现了新时期的国企担当和高质量的运营水平,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探寻对接合作,实现又好又快的创新发展。

肖浩然表示,中指研究院立足华中近20年,在行业有强大的影响力和资源整合力,在物业研究方面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武汉地铁集团与中指研究院在商业模式创新、业务拓展、行业研究等领域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中指研究院基于近三十年来积累的海量房、地、人、企等详实数据,整合空间、宏观、移动、规划、POI等多维信息,构建扎实的数据底层,打造以开发云、土地云、项目云、物业云为基础的中指云服务平台,为行业提供数据分析、SaaS工具、研究及市场推广、行业顾问咨询等多项专业服务。全方位服务房地产开发商、金融机构、经纪公司、物业公司及上下游服务企业,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解决方案,赋能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