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红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突然的刷屏,许家印离婚了?

地产红榜2023-08-16 18:01:04来自北京市

今日,一条关于恒大的消息突然在社交平台刷屏。中国恒大于8月14日晚间公布的一系列公告,其中,关于许家印妻子丁玉梅的表述,引起市场关注。在公告中,丁玉梅被称为“独立于本公司及其关联人士的第三方”,并未如此前一般被列为许家印的配偶。

根据公告中的这般描述,8月15日,“许家印离婚”的说法开始流传,并被质疑此举或为“技术性离婚”,丁玉梅可藉此在财务上与许家印进行分割,规避债务等问题。

腾讯新闻报道称,一位权威法律人士表示,在中国法律规定中,即便离婚,在婚内产生的共同债务依然需要共同偿还,离婚无法达到将个人债务与夫妻共同债务相隔离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