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优化公积金政策 促进房地产发展

房小秘2023-08-14 10:01:55

广东梅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其中包括推进二手房交易“带押过户”新模式,探索提高二孩及多孩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贷款额度,鼓励居民购买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首付,支持城镇老旧小区居民提取公积金用于自住住房改造等措施。

贵州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和贵安新区办公室发布了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措施,其中包括支持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既提又贷”,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提高贷款额度,推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等。

湖南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了关于优化房地产政策的建议,规定刚需和改需房按7:3的比例供应,取消配建租赁住房要求,同时提升土地价值和开发品质。

重庆市发布了关于优化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其中提出优化公积金置换贷款住房套数认定标准,以及统一新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

这些政策和措施旨在促进房地产产业的发展,满足市民的住房需求,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