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房地产:运营才是王道"

房小秘2023-08-10 17:57:21

过去30年的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不管以什么价格购买,过一段时间都能卖掉并赚到钱。但是在未来的10年、20年、30年,房地产开发将不再是主导,运营才是关键。这是纵横百富创始人兼CEO赖国强在2023博鳌房地产论坛上的观点。他指出,现在的客户并不是没有房住,而是没有合适的房住。因此,房地产从业者需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推荐符合他们需求的房源。赖国强辞去中原地产中国区总裁职务后,选择了存量资产盘活的创业之路。他认为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阶段,应该追求长期稳定,并回归到现实情况。他创办了纵横百富集团,该集团的重点是在公寓写字楼等非住宅项目上进行运营。赖国强在上海、香港、成都和大湾区等地成立了公司,并成功运营了多个项目。他强调当前的市场已经与过去不同,需要从业人员真正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他认为市场需要深耕,赚钱不再是轻松的事情。赖国强明确表示要做小而美,集中精力深耕市场,而不是追求规模。他认为投资应该考虑政策方向,并确保企业在投资中能够持续生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