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四地房产新政:买房享50%契税补贴,共有产权房申购资格放宽

房小秘2023-08-07 11:03:23

荥阳和郑州最新政策提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买家可享受50%的契税补贴。购房人可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缴纳税款,并在取得缴纳凭证后申请补贴。为了方便申请,郑州推出了郑好办APP,购房人可通过该APP在线申请购房契税补贴资金。对于中牟县来说,购房者只需要在一定时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完成契税缴纳,即可享受50%的契税补贴。这次契税补贴力度的提高将进一步刺激购房需求。

东莞市住建局发布了共有产权房申购资格放宽的通知。根据该通知,购房人只需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无自有产权住房、一定年限的社保缴纳等,即可申请购买共有产权房。此次政策的调整将使更多的人有机会购买共有产权房,提高了购房的门槛。

赣州市住建局发布了一系列措施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其中包括支持购房补贴、阶段性购房契税补贴、支持居民换购住房等。此外,赣州还提出要保障房地产市场的有效供给,采取了多项措施,如保障商品住宅用地供给、支持商业库存去化、延长土地出让价款缴交时限等。另外,赣州还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满足房地产企业的融资需求,并优化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提高购房者的购房能力。

这些新政策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购房机会和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