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67亿!北京土拍热度持续

中指研究院  2023-08-03 18:06

[摘要] 今日北京8月首拍,位于大兴的两宗地块均悉数封顶成交,共计收获土地出让金66.93亿元。

今日北京8月首拍,位于大兴的两宗地块均悉数封顶成交,共计收获土地出让金66.93亿元。

受到近期各项房地产利好政策影响,房企信心也明显增强。大兴三合庄6018地块经过多轮鏖战最终由宇城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州中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双封顶”即38.18亿元+2.5万㎡现房销售幸运斩获。

地块位于南四环外,距离最近的4号线地铁站清源路站直线距离1.3公里,满足步行骑行到达的距离要求。地块周边有大兴第九小学、北京小学大兴分校、大兴第三中学、大兴区人民医院、百联清城购物中心等教育生活医疗配套,同时地块周边规划的教育、医疗、体育配套设备同步实现,板块成熟度日渐提升。隔

新房项目大兴·星光城作为2022年一批次集中供地成交的项目,于去年九月开盘,去化过半,销售均价5万+/㎡,置业需求显而易见。从拿地楼面价上看,星光城底价拿地时楼面价约3.21万/㎡,三合庄地块剔除配建楼面价约3.15万/㎡,指导价期房5.9万/㎡、现房6.1万/㎡(±8%),房地缝差大于前者,利润空间尚可,故吸引16家房企积极参与竞拍。

另外一块大兴新城核心区053地块“含铁量”较前者更高,距离4号线地铁站义和庄站直线距离仅约500米。去年11月开盘的项目德贤华府当前整体去化率不到20%;但同时期开盘的项目中骏金辉·未来云城去化则将近80%,临铁远近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前者距离黄村地铁站2.5公里左右,后者则仅有700米。同时距离生物医药基地仅一站地,可以满足园区内职工购房需求达到职住平衡。但周边二手房挂牌均价为3-4万/㎡之间,本项目5.9(期)6.1(现)的价格能否有支持还有待市场检验。最终该地块由中建壹品以28.75亿元+1.8万㎡现房销售斩获,溢价率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