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瓦努阿图咨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瓦努阿图今召开7月入籍会 CIIP项目十余组申请批复函秒发

瓦努阿图咨询2023-07-28 22:16:46来自浙江省

7月28日,瓦努阿图召开本月入籍例会,集中批复CIIP投资入籍项目十余组客户申请,并全部通过。自从颁布限量接收移民申请新政后,入籍办公室将CIIP项目置于处理优先级,近两月,CIIP项目一再爆单,办公室更将8月入籍会提前到上旬召开,以保证CIIP项目的处理速度。

近日加勒比国家移民政策震荡,圣基茨和尼维斯率先颁布新政:价格上涨,增加面试需登陆,办理周期延长。一向共同进退的加勒比国家接下来的政策调整可以预见。此种情况下,拥有性价比和办理效率的瓦努阿图CIIP项目,其稳定性就显得弥足珍贵,申请量也将会迎来新一波的增长。

温馨提示:由于全球经济形势影响,有些中介机构和项目代理机构出现资金链断裂的情况,不能及时兑现对瓦努阿图政府的合约,导致申请人办理过程中止,批复函迟迟没有回音。目前瓦努阿图CIIP项目仅指定唯一一家代理公司,有意向的申请人在专业的服务机构办理时,可要求对方出示合作资质,以确认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