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北京新一轮土拍再次开启,开发商北京拿地热情高的原因是什么?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23 12:00

[摘要] 07月22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新一轮土拍再次开启,开发商北京拿地热情高的原因是什么?】”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新一轮土拍再次开启,开发商北京拿地热情高的原因是什么?

近期,北京市再次开启了土地拍卖市场,引起了开发商对土地的高度关注和热情。这一轮土拍中,昌平区高教园及昌平北七家东二旗的两宗地块成交价合计达到58.97亿元,显示了开发商对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和渴望。

查看原文

北京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已完成,公积金结息可以取出来吗?

近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2022-2023年度结息对账公告,宣布北京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已经完成。这意味着在北京地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们的账户上又增加了一笔利息

查看原文

北京共有产权房上新!什么是共有产权房?

共有产权房是指由政府和购房者共同持有产权的住房。这种住房形式旨在解决居民的住房需求,促进社会公平和居民的共同财富增长。共有产权房的推出对于缓解房地产市场压力、提高居民住房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查看原文

装修用什么板材好,师傅分析的很透彻,它不仅省钱还环保

装修板材种类是很多的,你知道装修板材选不好会出现什么后果吗?赶紧看看吧!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里面有多少钱可以贷款?公积金余额可以用来做什么?

住房公积金是一项由国家设立的社会保障制度,旨在帮助职工解决住房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其中最常见的问题就是:住房公积金里面有多少钱可以贷款?公积金余额可以用来做什么?

查看原文

商品房顶楼容易漏水吗?买顶楼要自己做防水吗?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商品房作为自己的住所。然而,对于顶层房屋购买者来说,一个常见的疑问就是顶层会不会容易出现漏水的问题,以及买顶层房屋是否需要自己进行防水处理。

查看原文

认房不认贷”意味着什么?“认房不认贷”对楼市有哪些影响?

它可以降低购房者的贷款压力,让购房者更容易支付贷款本息。尤其对于改善型的购房者有好处,因为只要卖了名下的房产,就可以按照首套房的标准买房贷款了。

查看原文

国务院:超大特大城市,积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

在超大特大城市积极稳步实施城中村改造

查看原文

电梯房为什么不买七楼?买电梯房要注意什么?

电梯房是现代城市生活中常见的居住形式,其便利性和舒适性备受人们青睐。然而,对于购买电梯房的人来说,七楼可能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将探讨为什么不推荐购买七楼电梯房,并提供一些建议,帮助购买电梯房的人避免潜在的问题。

查看原文

券商:存量按揭贷款利率存下调可能,房贷利率下调要去银行办吗?

近期,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我国新发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持续下降,而存量贷款利率与新发贷款利率之间的利差也在不断扩大。

查看原文

近期,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我国新发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持续下降,而存量贷款利率与新发贷款利率之间的利差也在不断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