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北京共有产权房上新!什么是共有产权房?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20 12:00

[摘要] 07月19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共有产权房上新!什么是共有产权房?】”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共有产权房上新!什么是共有产权房?

共有产权房是指由政府和购房者共同持有产权的住房。这种住房形式旨在解决居民的住房需求,促进社会公平和居民的共同财富增长。共有产权房的推出对于缓解房地产市场压力、提高居民住房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查看原文

京城存量房贷摸底:提前还款需排队!哪些情况不适合提前还贷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房产市场的存量房贷款需求逐渐增加。

查看原文

北京海淀一小区内发现57处违建!常见的违建有哪些?

近日,海淀区海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万柳地区某小区违法建设启动整体拆除。此次拆除的违法建设多为楼顶露台加盖,部分房屋内部通电、通气、浇筑混凝土墙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对楼体结构及周边公共安全形成潜在危害。

查看原文

工行:未接到存量房贷利率调整通知,人们提前还贷的原因是什么?

近日,有市场流传网络截图称,工行存量房贷客户只要两年内没有拖欠还款等不良记录,即可向贷款经办行申请重新签署房贷合同,房贷利率则按最新放款利率执行。

查看原文

断桥铝门窗选购技巧 断桥铝合金门窗价格贵不贵

对于这种门窗在进行挑选的时候是应该了解方法才行的,因为市场上有着很多的产品品牌和种类,做不到正确的选择,那么在质量方面就会非常的担忧。有关断桥铝门窗选购技巧以及断桥铝合金门窗,价格贵不贵,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需要知道。

查看原文

电梯房为什么不买七楼?买电梯房要注意什么?

电梯房是现代城市生活中常见的居住形式,其便利性和舒适性备受人们青睐。然而,对于购买电梯房的人来说,七楼可能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将探讨为什么不推荐购买七楼电梯房,并提供一些建议,帮助购买电梯房的人避免潜在的问题。

查看原文

跨行转按揭要重出江湖?什么是跨行转按揭?

近年来,随着LPR频繁下调,存量房贷利率下降的呼声渐高。尽管监管已发声支持,但具体的细则和方案出台还尚需时日,这让许多购房者和业内人士开始思考其他可能的解决方案。其中一个备受关注的方案是跨行转按揭

查看原文

碧桂园多地试水现房销售,碧桂园房子怎么样?

近年来,碧桂园地产公司不断创新销售模式,以提升客户购房体验为目标。其中,最新推出的“现房销售”政策备受关注。该政策允许购房者以较低比例的楼款锁定心仪房源,待预售房源完工后,客户可先前往查看房源,再签署正式合同及支付尾款。

查看原文

长痛不如短痛,存量房贷利率下调,实现客户和银行的双赢

在目前房地产市场供求格局已经发生重大转变,房贷利率持续下行,预期未来还会继续下行的背景下,存量房贷利率相对过高的问题凸显,导致提前还房贷的热潮持续。直面并稳妥解决存量房贷利率过高的问题,需要担当的勇气。

查看原文

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体现在哪?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缴纳公积金问题。而这位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方面来探讨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以及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的现象背后所反映的问题。

查看原文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缴纳公积金问题。而这位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方面来探讨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以及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的现象背后所反映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