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绿城服务联合浦东房地产集团成立上海浦房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指研究院  2023-07-19 10:03

[摘要] 绿城服务和浦东房地产集团持股比例暂未公布。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浦东新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上海浦房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23年7月17日,法人代表为刘树峰,绿城服务和浦东房地产集团持股比例暂未公布。

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咨询;停车场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健身休闲活动;家政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日用百货销售;服装服饰零售;酒店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物业服务评估;专业设计服务;安全系统监控服务;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工程管理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城市绿化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浦东房地产集团成立于1996年5月20日,注册资本15亿元,法人代表为王汇文。目前,其由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100%持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