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马来西亚>  正文

手机看新闻

7月14-16日!马来西亚置业路演上海站

马来西亚2023-07-07 14:20:00来自上海市


重磅消息!

马来西亚置业与日本三井不动产及东家集团强强联手,将于7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举办一场精彩的房产及第二家园移居孩子教育路演!这次路演是为了让您更全面地了解大马的发展前景、房产项目以及移居优势。欢迎前来参加!

捕获.JPG

3be5919158f3c1c75a066a3b668b77b9-sz_34080.webp.jpg


Conlay BY E&O项目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社会人士和精英聚集地,更是与皇室苏宫邸为邻,外加建筑大师Kerry Hill运用极简手法打造的市中心独树一帜的高层建筑,让Conlay在吉隆坡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项目简介:

发展项目:CONLAY BY E&O(康丽)

开 发 商:东家集团与三井不动产集团

地理位置:Jalan Conlay

土地产权:永久产权

开发类型:服务式公寓(高级私人住宅以及服务式套房)

总开发面积:1.4英亩

楼   数:1栋

楼    层:51层

楼盘层高:3米

住宅单位:491套单位

项目亮点:东家集团全天候24小时礼宾服务

车位信息:特定单位配备车位

装修状况:全配精装

交房日期2024年第四季度

惊喜特卖,现在购买送全装修03_EnO_Southwest HR.jpg


安缦御用设计师Kerry Hill的收官之作

conlay则是Kerry Hill 大师的收官之作,将优雅与奢华融为一体,极具现代风格与热带风情的传奇建筑,它独特的鳍片内衬与相框立面,添加了一道引人注目,可一览周围的景观风情,成为城市中宁静优雅之地!  


06d13b85ba580825c974c01f7030718f-sz_2179145.webp.jpg

CONLAY开发商

CONLAY是由东家集团与三井不动产集团联手打造的国际合作项目,品质之城,未来可期。

东家集团: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商,项目重点分布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槟城和柔佛,以及海外的伦敦市中心。其中在槟城屡获Sri Tanjong海景景观及拥有超过20个国家认识齐聚的社区,吉隆坡的The Mews、St Mary Residences、Dua Residency等。

三井不动产集团:作为日本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并以创新思维保持着在房地产领域的领先地位。多年来,三井不动产承担了日本首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赞助责任,日本首个工厂直销店、东京迪士尼乐园、日本首个区域购物中心、首个写字楼摩天大楼的开发活动和项目。

地理位置

Conlay项目位于Jalan Conlay康莱路,吉隆坡市中心核心升值地块,王中之王的地段。双子塔,柏威年广场,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地铁站等可以拉在同一条水平线上。

e52fa61bda0d176aa5877fa048fffd9c-sz_100742.webp.jpg


豪华设施配置

CONLAY在11楼和36楼重点打造是特有的空中花园、无边际恒温游泳池,让住户能饱览美景的同时,享受奢华服务。

8d38cf389e6d9029c21b68a4a8476a4f-sz_91412.webp.jpg


52b0305beb1a2c8768e7a3fc3b0883ae-sz_1132690.webp.jpg

极致礼宾,在家畅享五星级服务与便利

dc91133fe263fd4a3ffd207b4fa6f46e-sz_566558.webp.jpg

主力户型

户型A1:1房2卫 套内面积69㎡ 

户型B2:1+1房2卫 套内面积78㎡ 

户型B3:1+1房2卫 套内面积91㎡  

户型C:2房2浴 套内112㎡

户型D:2+1房2浴 套内124㎡ 

样板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