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北京6月二手房量价齐跌 挂牌量已近20万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06 12:00

[摘要] 07月05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6月二手房量价齐跌 挂牌量已近20万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6月二手房量价齐跌 挂牌量已近20万套

3月份以后,市场回暖持续性显露不足,北京近期以来挂牌房源量持续上升,而市场需求较前期明显减少,北京正式进入买方市场。

查看原文

男子月入3500征婚要求女方有房有车!结婚一定要买房吗?

近日,杭州一位小伙的征婚要求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据他自称,他月薪仅为3500元,没有车没有房,但他自信性格好、感情专一、善于理财和顾家。他要求对方月入两万以上,必须拥有房产和汽车,因为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

查看原文

媒体:下半年房企或加快转型,房企卖房难会带来哪些问题?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着诸多挑战,其中之一就是房企的转型问题。随着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不断加强,房企在销售房产方面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困难。因此,有媒体预测,下半年房企可能会加快转型的步伐,但这也会带来一些新问题。

查看原文

外卖不让进小区合理么?物业应如何管理外来人员进小区?

在当今社会,外卖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一些小区物业公司会限制外卖员进入小区的行为,这引发了一些讨论。本文旨在探讨外卖是否应该被禁止进入小区以及物业公司如何更好地管理外来人员进入小区。

查看原文

突击拿地!这些民营房企出手

2023年下半年土地市场热度可能会继续回落,城投类企业可能不得不再次进场托底。

查看原文

槽钢层是楼上还是楼下?买到槽钢层改怎么办?

槽钢层是指建筑物结构中使用了槽钢的楼层,一般用于增加强度和承重能力。在购买房产时,槽钢层对楼下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槽钢层发生漏水,下面的一层会受到影响,同时邻居也可能受到连累。如果漏水面积较大,甚至可能造成邻居财产受损,导致赔偿纠纷的发生。

查看原文

房产中介因抢单子被杀害?警方辟谣

2023年7月4日,接群众举报,一则“马某某被杀害”的不实信息在网络上传播,造成不良影响。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受案调查。下步,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对造谣传谣行为予以查处。

查看原文

新房子忌讳男女住一起?住新房都讲究些什么?

新房子是每个人都憧憬的梦想,但是在选择住户的时候,有一种说法是忌讳男女住一起。究竟是真是假呢?在传统观念中,人们认为男女同住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包括破财和影响感情。然而,在现代社会,这种说法是否仍然适用,就需要我们深入探讨。

查看原文

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体现在哪?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缴纳公积金问题。而这位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方面来探讨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以及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的现象背后所反映的问题。

查看原文

房产契税收费标准2023,不交契税有那些后果?

2023年的房屋契税征收标准已经确定,对于个人或家庭购买的第一套房子,如果房屋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契税按照1%计算;而如果房屋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则按照1.5%计算。

查看原文

2023年的房屋契税征收标准已经确定,对于个人或家庭购买的第一套房子,如果房屋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契税按照1%计算;而如果房屋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则按照1.5%计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