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宗成交、1宗延期,北京今日土拍收金13.7亿

中指研究院  2023-06-30 16:07

6月最后一天,北京土拍继续上演快节奏。本场共推出3宗地块,2宗位于房山,1宗位于平谷,无论从地块位置还是本身条件来说,整场看点均不足前几场。长阳镇0002、0003地块延期,其余底价成交,土地出让金共计13.71亿元。

房山城关0018地块位于六环外,总价较低,距离地铁燕房线饶乐府站直线距离1.3公里,北侧规划为十一学校选址,周边还有城关第四小学、房山区第一医院、房山区中医医院等,因位置相对较偏,对房企吸引力有限。底价8.81亿元由北京建工摘得。

长阳镇0002、0003地块无房企报价,延期再拍。地块虽位于房山长阳板块,但距离地铁长阳站和篱笆房站均较远。周边商业配套首创奥特莱斯0元/平方米[房山]首创奥特莱斯5套在售,华冠天地;医疗上附近有建设中的宣武医院;教育上,5公里内有在建的北京八中房山分校、皇城根小学房山小区,另外地块自带一块基础教育用地。周边项目春和印象月均流速14套左右,去化压力较大。

平谷0106-0104地块作为今年首拍的远郊地块来说,自身条件尚可。位于兴谷街道,兴谷别墅南侧,紧邻在建中的CBD万达广场65111元/平方米[朝阳]CBD万达广场75套在售(预计将于2024年交付运营),距离地铁22号线规划平谷站约3公里。项目占地约为3.9万平,地上建面约4.69万平,容积率仅1.2,预计将打造低密度洋房项目,本地购房人群可以考虑。最终,由北京辰禾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4.9亿元斩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