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资本市场 > 正文

泓盈集团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近三年收入复合年增长率约为37.8%

中指研究院  2023-06-26 14:18

[摘要] 毛利从人民币818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21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21.9%。

6月25日,泓盈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盈集团)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招股书资料显示,泓盈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国有城市服务及运营提供商,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物业管理服务、城市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

根据业务性质,泓盈集团提供的服务可分为三类:(i)物业管理服务(包括对公共物业、商业物业和住宅物业的各种物业管理服务,以及增值服务);(ii)城市服务(包括园林绿化及工程、照明系统运营、停车场运营及市政环卫服务);及(iii)商业运营服务。

经营业绩方面,泓盈集团收入由2020年的人民币约2.78亿元增加至2022年的人民币约5.29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37.8%;毛利从人民币818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21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21.9%。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在管物业管理项目总数为63个,在管建筑面积为1030万平方米,城市服务板块在管项目总数为148个,包括照明系统运营项目四个,停车场运营项目142个,以及市政环卫项目两个;同年亦完成了98个园林绿化及工程项目,截至2022年12月31日有43个在建项目。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商业运营服务板块在管项目总数为44个,在管建筑面积为53.4万平方米。

招股书中提到,依据中指院的数据,按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实力、毛利及城市服务收入计算,泓盈集团提在总部位于湖南省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一。

根据招股书资料,泓盈集团控股股东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城发集团公司),由长沙市国资委全资拥有,直接拥有权益并有权行使泓盈服务95%的投票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