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滨江服务与志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指研究院  2023-06-15 18:50

[摘要] 滨江服务与志城集团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志城集团业主们的物业服务满意度,全面推动项目服务升级。

据滨江服务集团官微,6月13日,滨江服务与浙江志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衢州举行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有助于升级衢州人居产品服务体验,双方将竭诚为衢州人民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图片

浙江志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兼营商业运营管理,金融投资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注册资金五亿元人民币,2010年取得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拥有国家二级物业管理资质,是浙西地区地产行业的领军者和先行者。浙江志城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多次被评为浙江省质量诚信、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诚信企业示范单位,“诚信民营企业”、“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等殊多荣誉。

滨江服务与志城集团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志城集团业主们的物业服务满意度,全面推动项目服务升级。通过本次合作,志城集团希望滨江服务能够将一二线城市的先进服务理念,引入到衢州志城集团的项目中,以专业、细致、个性化的服务,提升业主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