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 正文

走进交流|中指研究院赴鄂旅投物业开展市场培训及企业交流活动

中指研究院  2023-05-22 18:20

[摘要] 5月19日,中指研究院武汉分院一行赴鄂旅投物业开展市场培训和企业交流活动,在会上,中指院首先就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做相关成果汇报。

5月19日,中指研究院武汉分院一行赴鄂旅投物业开展市场培训和企业交流活动,在会上,中指院首先就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做相关成果汇报。

中指研究院表示,当前,从中央到地方正加快谋划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国有企业整合、上市将进入活跃期。随着近期房地产政策的转好及国企改革深化,物业估值得到修复和触底反弹,国有企业迎来 IPO 战略机遇期。中指研究院就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图片

鄂旅投物业董事长程强先生对中指研究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鄂旅投物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程强表示,中指研究院是国内领先的物业管理行业研究机构,拥有丰富的行业研究经验,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未来借助中指研究院的研究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在品牌打造及发展战略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鄂旅投物业总经理周炜及品质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中指研究院基于近三十年来积累的海量房、地、人、企等详实数据,整合空间、宏观、移动、规划、POI等多维信息,构建扎实的数据底层,打造以开发云、土地云、项目云、物业云为基础的中指云服务平台,为行业提供数据分析、SaaS工具、研究及市场推广、行业顾问咨询等多项专业服务。全方位服务房地产开发商、金融机构、经纪公司、物业公司及上下游服务企业,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解决方案,赋能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