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 正文

南都物业旗下悦嘉家与“中华老字号”餐饮品牌杭州知味观签约合作

中指研究院  2023-05-22 17:35

[摘要] 近日南都物业旗下杭州悦嘉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知味观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获杭州知味观“一级经销商”资质授权。

据南都物业发布消息显示,近日南都物业旗下杭州悦嘉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嘉家”)与杭州知味观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味观”)正式签约,获杭州知味观“一级经销商”资质授权。

图片

此次签约,既是对悦嘉家运营服务渠道分销能力的最好检验,也是基于双方可持续发展愿景之上迈出的坚实一步,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进展。

杭州知味观,是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之一,国家商务部认定“中华老字号”,具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悦嘉家相继获万事利、珀莱雅、外交官等多家品牌授权,与五粮液、网易严选等169个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关系,严选合作“朋友圈”,让业主买得更好、更有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