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北京二手房“带押过户”公布半月,推行存难度,多家银行“尚不能操作”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4-19 12:00

[摘要] 04月18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二手房“带押过户”公布半月,推行存难度,多家银行“尚不能操作”】”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二手房“带押过户”公布半月,推行存难度,多家银行“尚不能操作”

在百余城推行“带押过户”的背景下,3月的最后一天,北京正式启动二手住房交易“带押过户”,并兼容跨行办理贷款。

查看原文

什么地砖防滑又耐磨 哪个品牌的瓷砖

其实越来越多人选择防滑砖,主要就是家庭空间比较方便,而且也能减少各种日后使用的障碍。但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什么地砖防滑又耐磨,也不知道哪个品牌的瓷砖好,有时候选择会相当纠结。大家如果有选择防滑砖的需求。

查看原文

江苏一小区物业经理上门扇业主耳光,物业打业主该怎么处理?

业主物业公司发生矛盾,能够自行协商解决当然是最好不过,但要是发生物业打业主的事情,相信业主都是难以忍受的,绝对不会不了了之,肯定是要报警的,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查看原文

餐厅配什么灯好?餐厅灯选择注意什么?

好的灯光能够让人们看起来温馨,吃饭的时候心情也会比较好,餐厅配什么灯好很多人们都是比较疑问的,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进行选择的,同时对于餐厅都选择注意什么,也是要掌握,选择好的并且有个正确的安装,才能够让人们更好的享受。

查看原文

统计局:3月房价上涨城市数量增加,这三个城市新房价格涨幅明显

4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最新一期的70城房价指数。

查看原文

卖房的流程是什么?卖房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买方需要做资质审核,确定有购房资格,卖方也需要做房屋核验,以确保房屋产权清晰,无抵押查封可正常上市交易(两项可同时进行),10个工作日出结果。

查看原文

3.8%的首套房利率将重新上调?机构:房价回暖或触发动态调整机制,银行:按揭市场加价动能不足

70城房地产价格的持续回暖,正逐渐引发市场关于房贷利率调整的担忧。

查看原文

门口鞋柜风水有讲究,6种禁忌你知道多少

家具摆放位置都很讲究的问题,大到沙发床,小到座椅鞋柜。很多人都“喜大忘小”,忽略鞋柜的位置摆放,一不小心就忘了禁忌,导致事事不顺心,下面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门口鞋柜的禁忌。 1、忌门口鞋柜摆放位置文职位、武职位忌职位不分 鞋柜摆放讲究,摆放的鞋文武有职位之分。鞋柜的朝向问题要注意,不能随意摆放。若你一家从事文职的工作比较多,就适合把鞋柜放在家里的文职位,若是你家的成员从事劳力活较多,则适宜把

查看原文

天津117大厦为什么烂尾 天津117大厦以后有可能被拆除吗

不管你有没有去过天津,估计对于天津117大厦都是有所了解吧。这个大厦方方正正的美观性是非常强,不过突然之间听说这个大厦如今烂尾了,很多人都搞不明白如此大的一个工程项目,怎么说烂尾就烂尾。

查看原文

五种房子不用征房屋税买房子注意什么?

买房屋的时候,一般大产权的房子都是需要缴纳房屋税道,其实在市面上有这种房子是不需要缴纳的。毕竟房屋税是一项不少的费用,很多人想要避免这样的费用,所以会选择其他类型的房产。五种房子不用征房屋税?买房子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购买房屋的时候,一般大产权的房子都是需要缴纳房屋税道,其实在市面上有这种房子是不需要缴纳的。毕竟房屋税是一项不少的费用,很多人想要避免这样的费用,所以会选择其他类型的房产。五种房子不用征房屋税?买房子注意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