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 正文

招商积余中标多个非住业态项目

中指研究院  2023-04-14 11:31

[摘要] 招商积余非住拓展保持强劲态势

据招商积余官微,近期,招商积余非住拓展保持强劲态势,佛山公司中标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项目;旗下合资公司攀枝花阳光积余城市管理服务中标天星湖公园、三线文化广场、市民健康体育公园和干桂路、干荷路、干梅路项目,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在政府、公建赛道的领先优势。

图片

01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项目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西路12号。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佛山市国家税务局、原佛山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图片

02 天星湖公园项目

天星湖公园位于攀枝花花城新区渡仁片区核心区域,总面积约19.5万平方米,园内植物繁多,花团锦簇,堪称攀枝花未来的城市“中心花园”。

图片

03 三线文化广场项目

三线文化广场位于攀西科技城三线建设博物馆和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之间,占地面积约11.9万平方米,与三线建设博物馆、三线建设干部学院和天星湖公园共同组景,相互支撑,构建集行政办公,商务商业,文化旅游,宜居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图片

04 市民健康体育公园项目

市民健康体育公园位于攀枝花市仁和区凤栖路与阳光大道交叉口,是攀枝花市首座以健康体育为主题的公园,占地面积约19.14万平方米,公园全面融入各类型体育健身服务项目,满足市民全时段的健身需求,是攀枝花市大力发展运动康养的示范性项目。

图片

05 干桂路、干荷路、干梅路项目

干桂路是一条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整体线型呈勺形,东西走向,起点接阳光大道,终点接科创路。干荷路是三线文化广场周边重要道路之一,也是攀枝花市电子商务一条街的市政基础设施路基组成部分之一。干梅路前段项目起于三线建设博物馆北门,横跨阳光大道蒋家湾隧道,是渡仁片区环形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