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越南房产咨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项目推荐】第一郡GRAND MARINA-胡志明地标品牌豪邸/坐拥西

越南房产咨询2023-04-10 16:22:53


GRAND MARINA SAIGON- 国际地标品牌豪邸

Grand Marina Saigon 位于胡志明市,第一郡,犧坊,孙德胜街 2号。在胡志明市,该项目位于巴山港地区,巴山港是西贡三大港口之一(丹仓、巴山、庆海),与阮友景街的2条战线相交孙德胜街和西贡河临街。Grand Marina Saigon 位于“102”的位置,有望成为该国乃至东南亚繁荣和新繁荣的象征。Grand Marina Saigon 拥有一览无余的河景和植物园的独特景致,让住户可以沉浸在繁华河畔的宁静景色中,也可以游览城市的文化和商业中心。城市——越南的国际焦点——在短短几分钟内。

一. 位置/周边配套齐。项目基础信息二房型样板房

单价:15 000 美元/㎡起

项目名称:Grand Marina Saigon

项目位置:胡志明市,第一郡,犧坊,孙德胜街 2号

开发商Masterise Homes

总面积:10公顷

建筑密度45,90%

规模:地面划分为3座街区,其中包含8栋高层公寓和1栋60层的商业中心所组成

第一期建设4 栋 : LAKE (47 楼层 – 433 套住宅) , COVE (47 层 – 446 套住宅) , LAGOON (45 楼层), SEA(47楼层)

户型数量:4000套

户型可选:41.46 – 192.12 ㎡

交付时间:2024年第一季度(预计)

内区配套设施: 小区配有住宅,商住,写字楼,商场,公园,健身房,游泳池,各项娱乐设施等

产权越南人永久,外国人50年

该项目全景

该项目全景

该项目全景

二. 该项目实际进度


三. 项目核心亮点

01. 成熟开发商

Masterise Homes 隶属越南大型企业 Masterise Group,为国内及周边地区提供豪华房地产产品和服务的开发、运营和管理,是卓越的先驱者,我们坚持不懈地将世界级标准引入项目之中,并致力为所有产品服务提供超卓水准及质量,务求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生活体验,为越南市场社区作出贡献,并促进可持续发展。

Masterise Homes开发商的一些项目

02. 位置/周边配套齐

Grand Marina Saigon西贡河畔豪宅代表作 项目位于胡志明市第一郡最精华的黄金地段西贡河畔旁。对于顶级富豪来说,这个地点绝对是一个被认为是西贡最昂贵、最理想适合的居住环境。

长期以来,Masteri Home开发商的地产项目只在最黄金地段建造,拥有行业内最高标准和专属服务。而参与项目管理的万豪国际是该全世界酒店管理领域的先驱者,有享誉国际最高的酒店管理服务品质保证。万豪国际凭借数十年创建世界知名酒店品牌项目的经验,在今年,万豪国际首次跨足酒店服务式公寓,在胡志明市最精华的地段融入行业内最标志性建筑——Grand Marina Saigon。

璀璨繁华的都市生活从此不假外求,Grand Marina, Saigon 就在市中心的中心点,文化,娱乐汇聚于其中。在住客出其不意间,就会发现自已置身于歌剧院,阮惠步行街、西贡圣母大教堂或沉浸在级餐饮、购物场所之中。

项目边界毗邻

Grand Marina Saigon 位于市中心,一条长长的木制长廊环绕着历史悠久的河流。该项目拥有“四合一”景观:西贡河景观、Bitexco 大楼的直接景观、植物园景观、Landmark 81 景观 

03. 项目内部配套丰富

世外乐土一放眼绿野翠色

翠绿的园林景致,环抱著海岸线,创造一个恬静的大自然氛围,广阔的公园在河畔晖映之下,为户外活动带来了壮丽的背景;绿意更加延展至摩天大楼之间,绿树成荫的公园延续了 Jcan Baptiste Louis Perrc 的遗泽,让人一边乘凉、一边消闲放松,绿野上的屋宇、荷塘和草坪,让人顷刻偷闲忘器。

在 Grand Marina Saigon优越感触手可及,每座大楼均附设一系列住客专属的豪华设施,包括时尚的图书馆室、设备齐全的董事会议室、齐集益智玩具的儿童房、酒吧以及起居厢房,更由万豪国际提供无可挑剔的贴心服务,享受更添优越。各大楼更设有豪华影院,让宾客随兴享受私人放映时光。

在多功能厅房中,抬头即可感受倾泻的日光,配合壮观的城市与河流景观,为即兴聚会、私密会面工作或学习提供合适场所。

接待厅

会议室

游泳池

儿童房

健身房

四. 平面布置/内饰装饰

01. Grand Marina Saigon的平面布置

Grand Marina, Saigon自成天地,揉合休闲·娱乐的方方面面,为占地 10 公顷的海滨以及社区用地带来一股新气象。一脉相承自西页河域的悠久历史,蜿蜓的木步道路穿校在地标式850米海滨长廊、绿化花园及主题公园其中

项目平面布置

该项目总共有8栋:

1. LAKE

2. SEA - Prime

3. STRAIT

4. SEA - Legacy

5. LAGOON

6. COVE

7. BAY

8. SPRING

第一期开盘2栋: LAKE TOWER 和 COVE TOWERLAKE TOWER – MARRIOTT

  • Lake有3 层地下室 &47 层楼

  • 户型:  Studio 、1房、1房+、2房、3房

LAKE 宅型平面图


楼层2至12


楼层13至15


楼层16至18


楼层 22 至 35;37至41


楼层 43至44

LAKE户型

COVE TOWER – JW MARRIOTT

  • Cove Tower有4层地下室&47 层楼

  • 户型:Studio、1房、1房+、2房、DualKey

COVE宅型平面图

楼层5至11


楼层 14至 32;34至46

COVE户型

PART02Grand Marina Saigon内饰装饰别有天地 一高尚格调从迎宾开始在波光荡漾的河岸,豪华体验从宾客离开座驾开始。富丽堂皇的入口,举目优雅塑像以及迎宾水榭,第一身尊贵感受无可比拟

置身挑高设计的大堂,视野开阔,配合雅致的装潢,自然光线洋酒其中,加上由万豪国际主理的全天候礼宾服务,尊尚感觉油然自生,步入高速电梯,宾客即可便捷回到个人天地·

心驰神往 - 优尚生活周而复始

Grand Marina, Saigon 的每一所名宅,都是藏著匠心独运的私人天地。在宏散的起居空间,伸手可及的都是珍贵而质感温润的用料,如天然石及上乘木材。豪华大理石浴室,配有科勒 (Kohlcr) 和捷仕(Gessi) 出品的优质配备 :厨房则设有祟尚简约美学以及瑰丽设计的远项。每一个空间都是放纵身心的完美寰域,让写意跨越时间的界限。

遵循万豪一丝不苟的最高标准·Lake 府邸每一个细节出类拔萃,配备优质品牌电器以及装置,满堂精美绝伦,带来历久不衰的奢华舒适。

地板饰面 : 厨房饭厅-石英砖/竞砖

墙面饰面 :浴室 - 大理石和瓷砖门锁 :数码门锁 - 开门方式: 通行证、指纹锁、锁、感应卡

卫浴洁具 :

  • 洗手盆

  • 洗手间

  • 淋浴间龙头

  • 流手盆水龙头

  • 马桶固定装置:毛巾杆、卫生纸架·坐浴盆喷雾装置



空调 :中央空调系统

厨房

  • 三头电磁炉

  • 单/双不锈钢水槽

  • 感应式伸缩水龙头

  • 自动感应、伸缩软管的水槽水龙头连冷热水混合龙头)·厨房抽油烟机

  • 烤箱

    样板房

一房型样板房

二房型样板房

二房型样板房

三房型样板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