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越南房产咨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越南房产动态】河内和胡志明市的房价指数呈上升趋势。

越南房产咨询2022-11-30 18:03:41

hình trên fangzixia-1.jpg

2022年第3季度Savills房价指数(SPPI)发布的报告显示,河内市和胡志明市的住宅和写字楼房价指数均呈上升趋势

第一:胡志明市住宅房价指数上涨

附图

在胡志明市住宅房价指数是130点,环比上升1个百分点,第9郡B级市场房价环比上升13%,Nha Be房价环比上涨5%带动指数上涨。

今年第三季度吸收率是15%,环比下降为54个百分点,但同比上升1个百分点。下跌源于一级房价上涨,购房者信心下降,同时利率上升和信贷控制趋严。

B级住房供应占初级供应的54%,最高房价为100亿越南盾/套;23%的A级占一级供应,房价高达300亿越南盾/套。

第二:河内住宅房价指数连续12个季度上升

附图

河内住宅指数环比上升8个点,至126.1点,连续12个季度上升。平均售价为3700万越南盾/㎡,环比增长8%;原因是有新项目进入市场,65%的现有项目房价上涨。

根据Savills房地产分析,供应有限质量提高,以及建筑成本增加,推动了河内市房价上涨。

第三:胡志明市写字楼市场指数

附图

在疫情时期胡志明市写字楼市场稳定了一段时间后,第3季度有所改善的动态。

该市写字楼指数为98点,环比上升3点,同比上升5点。

  • B级写字楼租赁能力环比上升3个百分点至92%;

  • A级写字楼环比上升2个百分点至97%;

  • C级写字楼环比上升1个百分点至94%;

据SPPI报告显示,非CBD地区写字楼房价增长相当快

第三季度非CBD区域指数上升至111点,环比上升4点,同比上升7点。CBD外地区的入住率环比上升2个百分点,同比上升4个百分点至91%,租金环比上升1%,同比上升为3%。

CBD区域指数为109点,环比改善3个点,同比上升7个点,租赁服务能力增加2个百分点,租金比上一季度上涨1%。甲级写字楼租金环比最高涨幅3%,同比上涨2%。

第四:河内市的办公室市场指数

附图

在河内市场写字楼房价指数为72.9点,环比上升2.4点,同比上升6点,为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各细分市场的租赁市场服务能力都在上涨,显示疫情后市场的强劲复苏。C级租赁服务能力环比增长最多,环比上升4个百分点,达到96%;A级达到84%,B级达到89%,两个等级均环比上升1个百分点。

在河内市CBD区域房价指数环比上升1.9点,同比上升5.1点,至91点,租金环比上涨2%。租赁服务能力环比稳定,但同比上升2.2个百分点。

据SPPI报告强调,89%的出租率,环比上升1.7个百分点,租金环比上涨1.5%,帮助非CBD地区住在市场指数环比上升2.8个百分点,环比上升7.7个百分点至83.7个百分点。

根据报道,通过Cimigo2021年9月份对越南50名首席执行官(CEO)的调查,70%的人预计明年的经营状况将有所改善。企业各领导认为,与同一地区相比,越南人才具有同等或优势的特点。人力资源成本和勤奋程度是最突出的优势。

据德勤在去年第4季度对越南全国1000户家庭的调查结果,56%的家庭对短期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被定义为未来12个月的全国经济前景;77%的家庭对中期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定义为未来一到三年的全国经济前景。

本公司的公众号:越南房产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