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央行、银保监会:加大对重点领域等信贷支持力度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11-23 12:00

[摘要] 11月22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央行、银保监会:加大对重点领域等信贷支持力度】”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央行、银保监会:加大对重点领域等信贷支持力度

2022年11月21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全国性商业银行信贷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金融支持稳经济大盘政策措施落实工作

查看原文

央行、银保监会最新定调!2000亿元“零息”新工具将用于稳楼市

当前,全国性商业银行要用足用好已经出台的房地产金融政策。包括

查看原文

南京一小区物业“限车令”被质疑,业主没买车位不让进小区合法吗

现如今,停车位成了新房项目的标配,开发商在卖房的同时也会出售或出租给业主小区的停车位。最近,南京一小区物业竟然搞出“限车令”,此举遭到众人质疑,那么,业主没买车位就不让开车进小区真的合法吗?

查看原文

加装电梯从阳台入户效果图 入户阳台有哪些优点

现在很多的老旧小区都开始在进行加装电梯,其实这样也是方便了高层人们的舒适和便利性,但是对于加装电梯的相关操作是一定要先找到一个电梯安装的地方,可能很多人就想要从阳台进行入户,那么有关加装电梯从阳台入户效果图。

查看原文

房地产“金融16条”落地10天:多家房企套现融资,楼市现翘尾行情

2022年以来,对房地产行业影响最深远的政策,终于在立冬后落地。

查看原文

房贷提前还款需要还剩下的利息吗? 房贷申请暂停还款的手续

在实际生活中,很多贷款买房的朋友会在手头比较宽裕的时候选择提前还款来减少贷款利息,那么房贷提前还款需要还剩下的利息吗?房贷申请暂停还款的手续是怎样的?

查看原文

家里的钟表挂什么位置最好 钟表挂摆风水讲究有哪些

时间对于大家来说是很重要的,时间一旦是溜走了,不仅会很复杂,而且白白的浪费掉了很多宝贵的时间,所以若想准确无误的进行,在于时间的把控上就得准确,而这时能否很好的使用到钟表这个物品,家里的钟表挂什么位置最好?钟表挂摆风水讲究有哪些?

查看原文

潜水艇地漏的优缺点?潜水艇地漏怎么样?

地漏是家庭必备的产品,可以有效的排引水流,潜水艇地漏是目前常见的,所以潜水艇地漏的优缺点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对于潜水艇地漏怎么样这个问题,其实可以从售后的情况来进行了解,潜水艇地漏的目前使用情况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使用之后的售后口碑也比较好

查看原文

超百城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0% 多地房贷利率下调至历史低位

“11月14城调整了房贷利率,且以首套房贷利率下降为主,经历前期房贷降息之后,多数城市房贷利率已降至历史低位。

查看原文

买二手房忌讳死过人吗 买二手房忌讳有哪些

虽然说现在的房价都比较高,但还是有很多朋友愿意购买新房子,因为新房一切都是新的,很多事情都不用考虑,购买二手房可就不同了,如果购买二手房大家要思考很多问题,比如房子的房龄,房子里面曾经发生过的一些不好的事情,那么买二手房忌讳死过人吗?

查看原文

虽然说现在的房价都比较高,但还是有很多朋友愿意购买新房子,因为新房一切都是新的,很多事情都不用考虑,购买二手房可就不同了,如果购买二手房大家要思考很多问题,比如房子的房龄,房子里面曾经发生过的一些不好的事情,那么买二手房忌讳死过人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