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三批次集中供地报名截止 18宗地54家房企参与竞拍

北京房天下  2022-09-21 16:10

[摘要] 9月21日下午三点,北京2022年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报名正式结束。

9月21日下午三点,北京2022年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报名正式结束。

据北京市规自委网站信息显示,北京第三批次土拍供应的18宗住宅用地,共吸引54家房企及联合体报名参与其中海淀3宗地块、丰台4宗地块、昌平1宗在内的8地块吸引了多家房企报名参与。石景山五里坨地块、顺义新城地块、房山西潞街、通州梨园镇东等在内的10宗地块仅有一家房企报名。

报名房企方面,华润、中海、金茂等央企,以及首开等北京国企,以及持续深耕北京的绿城、保利均有参与多宗热门地块报名。

据不完全统计,华润及联合体合计报名9宗地块,中海独立报名了7宗地块,绿城报名了4宗地块。北京老牌国企首开则报名了6宗地块。另外,还值得注意的是,金茂本次重返土拍市场后也一口气报名了5宗地块。

在众多地块中,热度较高的当属海淀永丰产业基地三宗地块。其中0013地块、0015地块分别有8家、7家房企报名,报名房企中包括了海开、首开、绿城、建发、华润+城建、中海等央企国企。

此外,西北旺0019地块则仅有海开+中建三局、华润+城建、中海三家房企报名。

其他区域地块中,丰台南苑地块吸引了包括首开+保利联合体、绿城、华润+建工联合体、金茂、中海等5家房企报名。

丰台大红门街道008地块也吸引了包括金隅、华润、首开、金茂、中海在内的房企报名。

昌平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地块也吸引了包括城建、绿城、首开、建发、中海、华润联合体、金茂在内的7家房企报名。

根据土拍流程,本次挂牌的18宗地块将在9月22日15点后结束线上出价环节,依据惯例,线上环节有一次出价的地块将择日进入线下竞拍环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