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洪伟光:用户驱动,开启数字烹饪新时代

房天下  2022-09-15 19:17

[摘要] 老板电器今年发布了行业第一套ROKi数字厨电创造者i1,目前正在预售,效果非常好,它是一个全新的系统ROKi先生,大家可以直白地理解为ROKi先生就是钢铁侠的战衣。它主要是以数字菜谱为核心,通过创造、记录、分享、还原实现数字菜谱,记录烹饪习惯。

2022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承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

洪伟光:用户驱动,开启数字烹饪新时代

发布会上,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洪伟光老板电器的发展历史入手,讲述了2022年企业的最新变化。

洪伟光指出,老板电器40多年来一直专注在厨房领域,整个住宅居住空间内的市场来看,厨房赛道是最大的一块2021年厨房市场有3000亿。从零售端数据,新品类的销售发展非常快现在的主力消费者越来越年轻。这些年轻消费者希望聚焦在烹饪老板电器研究了年轻消费者的习惯,将把战略聚焦在烹饪赛道上

老板电器建立了最大的烹饪实验室来研究食物和设备的关系。他以不同国家的烹饪电器和习惯为例,指出烹饪决定产品,不同地域,不同饮食习惯会衍生出不同的烹饪电器。

洪伟光认为,烹饪是日常生活里一场最平易近人的创造。他以苹果手机的摄影功能拉低普通人拍摄门槛为例,介绍了什么是数字烹饪。从2022年开始,老板电器希望推动或者引领第三次厨房生活革命,开创数字时代,最重要的是降低烹饪门槛,不管你今天是厨房的小白还是一位大师,运用这套厨房系统都可以烹饪出相对比较好口感的食物。

老板电器今年发布了行业第一套ROKi数字厨电创造者i1,目前正在预售,效果非常好,它是一个全新的系统ROKi先生,大家可以直白地理解为ROKi先生就是钢铁侠的战衣。它主要是以数字菜谱为核心,通过创造、记录、分享、还原实现数字菜谱,记录烹饪习惯。

洪伟光最后表示,做数字烹饪的目的不是为了让设备来取代人,而是让设备为我们的兴趣爱好赋能,降低我们的门槛,让更多人享受烹饪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