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盛金石英国地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3年内西伦敦无新房规划?电力需求或引房产供不应求

盛金石英国地产2022-08-16 15:59:11来自北京市

西伦敦电网容量拒新规划

据英国媒体报告,伦敦西部的开发商在2035年之前可能面临新的住房项目的禁令,因为电网已经没有能力支持新的住房。

大伦敦管理局(GLA)的一封信警告房屋建筑商,由于电网容量不足,伦敦的三个区已经拒绝了规划申请。

图源:FT

根据FT的报道,在Hillingdon, Ealing 和 Hounslow三个区,25户以上的规划申请目前受到影响,可能需要到2035年才能恢复更大规划的申请许可。

根据GLA的说明,在这些地区,配电网络的主要新申请人,包括住房开发、商业场所和工业活动,将不得不等待数年才能获得新的电力连接。有专家认为随着国家为实现净零碳排放所做的努力推动了电力消费,这个问题可能会蔓延。

但该协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伦敦西部所面临的限制是一个单独特殊的情况,是由于数据中心的局部增长所造成的需求快速集中扩张,远远高于预测。”

目前,GLA、苏格兰和南部电力网络以及国家电网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以解除发展的障碍。

西伦敦住宅供不应求加剧

这个问题立马引发了大家对于西伦敦相关住宅问题的关注。

这三个区在2019-20年建设了近5000个家庭的新房,相当于伦敦新房供应的11%。如果区域内不能通过任何大型新项目,将加剧目前已经长期存在的住房短缺问题,甚至会影响到整个伦敦的房产市场。

Ealing 伊灵议会发言人表示,正在审查电力问题将如何影响其大型住房开发计划。市政厅发言人表示:"伦敦市长萨迪克非常关注,伦敦西部三个区的电力容量限制,正在给地产开发商带来重大挑战,这可能会影响成千上万的急需的房屋的交付。” 另外,萨迪克呼吁部长们与他合作,紧急解决这一住房问题。

西伦敦好房推荐

俗话说富贵在西,这句话在伦敦也算适用。实际上,西伦敦自古就是贵族们热衷的居住地。这里绿化水平高、教育资源丰富、居住人群素质高等等因素,使得不少人希望在西伦敦安家。

而如果西伦敦的新房规划受到电网问题的影响,那么定会加剧这里的房产供需不平衡。对于房产市场来说,一个直观的感受就会是房价和租金的上扬。那么如果您考虑住在西伦敦,那么现在就要在房价进一步大幅上涨前抓紧入手。而如果您考虑投资,无论是房价还是租金的长期增长都是被看好的。

绿意公馆

户型:一居/两居/三居

产权:999年

交房时间:准现房/期房

售价:

两居室起价 47万镑

西伦敦的都市花园 前景看涨

绝佳交通条件 出行便利

教育资源丰富 公校私校遍布

无与伦比的绿色家园 诗意地栖居

西苑一号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产权:999年

户型: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

交房时间:2022年Q4

售价:

一居室:£ 500,000 起

两居室: £ 680,000 起

西伦敦地标建筑 舒适居住

交通条件优越 未来升级助力增值

毗邻帝国理工新校区 教育资源丰富

顶级社区配套高层建筑典范

碧芙园

户型:studio,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

产权:999年

交房时间:2023年-2026年

售价:£ 430,000 起

西伦敦核心地段 富人区中的城市绿肺

城市重建计划 周边配套全面升级

聚集多个跨国公司总部 房产需求旺盛

交通便利 名校云集的顶级学区房

首付5% 超高性价比之选

英国买房、卖房、租房、贷款、2次贷款

相信盛金石一定能为您挑到满意的伦敦好房

延伸阅读:

离开唐宁街10号的鲍里斯,将在哪里“安家”

英国房产快报:7月英国房价再创新高 市场逐渐趋稳

盛金石伦敦分区盘点—伦敦北4区:Barnet 巴尼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