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契合中心城区人口疏解战略 首创美伦湾民生工程全面升级

房天下  2021-12-07 14:51

[摘要] 继打造了北京市保障房标杆首创·美澜湾后,首创经中在保障房建设领域再启新作。

继打造了北京市保障房标杆首创·美澜湾后,首创经中在保障房建设领域再启新作。位于大兴新城的另一大型定向安置房项目——首创·美伦湾,提供5300余套高品质房源,该房源是对接北京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4万套任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12月4日首创·美伦湾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顺利完成了首座28层住宅楼的结构封顶,预计2023年年底具备交付条件。在北京“城南行动计划”提速的背景之下,首创·美伦湾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服务中心城区人口疏解,并带动大兴临空经济区区域价值提升。

契合中心城区人口疏解战略 首创美伦湾民生工程全面升级

首创·美伦湾结构封顶楼栋

随着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及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发展,大兴新城板块在高速进化,“超级空港生活区”、“国际城市会客厅”都将成为大兴新城的新名片,交通、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利好也在不断兑现。其中交通优势尤为明显,京开高速、新机场高速、京台高速三条高速及南五环、南中轴路等多条主干路护航。大兴新城地铁站是地铁大兴机场线与规划中的地铁21号线的换乘站,距离项目仅200米左右,一站直抵草桥及大兴国际机场,未来更可便利抵达亦庄、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多个区域。这一切,都预示着大兴新城区域面貌将迭代更新,为首创·美伦湾项目业主出行和生活提供了便利条件。

首创·美伦湾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规划7个组团,采用“大开放、小封闭”的理念,强化合理的功能布局,在封闭组团内营造安全、宁静的生活氛围。

契合中心城区人口疏解战略 首创美伦湾民生工程全面升级

首创·美伦湾项目鸟瞰图

项目绿化率为30%,在设计上,利用独有资源,构建多元立体的生态环境,通过植物、花卉、小品、景墙等元素的搭配,形成花园主题社区。在功能上,以1.3万平方米的中央公园为核心,同时各组团内配有公共会客厅、儿童活动区、健身休闲区、篮球场等功能空间,打造全龄互动式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老年活动中心、菜市场、6000余平方米的社区商业配套以及未来规划的大兴新城地铁上盖商业,更是切实改善居民生活配套条件。

契合中心城区人口疏解战略 首创美伦湾民生工程全面升级

园林示意图

项目具备完善的教育体系,将配建2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预计未来会引入东、西城优质教育资源,使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12年教育。

首创经中继续秉承“以商品房的标准打造保障房”这一理念,在首创·美澜湾成功实践基础上创新和超越,进一步优化户型设计和产品标准,提升了多项装修细节:用干式地暖取代传统暖气片,室内温度更均匀、空间利用率更高;系统考虑全屋收纳空间设置,赠送实体储物柜;室内门采用桥洞力学门芯板,有效提升隔音效果;选用乐家、盼盼、美的等国内外一流品牌,提升业主居住体验。

契合中心城区人口疏解战略 首创美伦湾民生工程全面升级

首创·美伦湾两居样板间

作为首创经中的全新力作,首创·美伦湾切实做到了从社区景观规划、居室空间设计、全龄教育体系等多方面实现产品优化升级。全新高度的标准,全新境界的品质,为北京乃至保障房树立标杆。

作为首都国企,首创经中力图让每个项目都尽善尽美,做百姓放心的标杆企业,与人民、社区、城市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