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房地产税或将成市县级政府主要收入来源:维护和建设城市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0-29 12:00

[摘要] 10月28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房地产税或将成市县级政府主要收入来源:维护和建设城市】”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房地产税或将成市县级政府主要收入来源:维护和建设城市

房地产税话题近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热议。“此次房地产税试点的意义就是为我国新型城镇化发展过程中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一个长期稳定的资金来源

查看原文

男子花540万买房,到手后大院子变过道开发商这样回应…

近日,北京的曹先生花了540万买了通州一套带“50平米大院子”的边户,可房子到手一看,大院子变成“过道”。样板间展示的院子有50平米,曹先生一量自家只有15平米。之后,杨先生按照合同约定,一次性支付了51万元首付款并顺利办理了按揭贷款手续,满心欢喜地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生活。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现在的房子真的是越建越高,像33层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了,面对这样的超高层建筑,很多购房者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楼层的选择问题,其实,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考虑下。那么,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查看原文

2021年房产税细则有哪些 买房需要交哪些税

房产税是在进行房产交易的时候产生的,只要大家买卖房子就需要交纳相应的房产税,否则就没有办法顺利完成交易,所以买房的朋友们要提前了解下房产税的费用,这也是购房的成本之一,这篇文章就来分享一下2021年房产税细则有哪些?买房需要交哪些税?

查看原文

西安最贵的房子是哪 在西安哪个买房地段

如今西安的发展速度也是很快,也指标新,一线城市的发展对于西安的房地产市场很多工作人员也是相当关注的,毕竟如果想留在西安长期发展应该还是在西安拥有一套房的。在西安买房子就应该要了解到西安房价的问题。

查看原文

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 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

一些具体的小常识是需要多进行了解的。那么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呢,这些小常识对于学有很好的参考。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是哪里呢,这些基本的日常小常识可以多参考和利用起来。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地产大佬身家缩水!无人进富豪榜前十,碧桂园万科龙湖品牌价值列房企前三

楼市降温,地产大佬的身价排名也开始下跌。《2020年胡润百富榜》前10名中,地产开发商占据4席。

查看原文

房产税如何征收标准 几套房要交房产税

在重庆和上海正在进行试点工作,后期可能会在进行推广,那么房产税如何征收标准需要认识一下,另外也有一些人比较关注几套房要交房产税,是不是一套房也要开始收取呢。

查看原文

为什么顶楼容易有裂缝 购买顶楼要注意什么

顶楼的房子在价格上还是稍微便宜一些的,有一些开发商为了方便顶楼的房子更加好出售,还会赠送一层阁楼。不过在顶楼容易会出现漏水的情况,为什么顶楼容易有裂缝,以及购买顶楼要注意什么,下面就是相关介绍。

查看原文

为什么顶楼容易有裂缝 购买顶楼要注意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