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纽盖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子降价100万,业主讨要说法,官方回复:没规定不准降价

纽盖特2021-10-19 15:45:36

普通人在买房的时候最害怕遇到的事情就是买完房子之后,房子却贬值了,而现在的楼市就是这么一个房价随时都可能下跌的楼市。

由于楼市调控不断收紧,现阶段市场上不管是开发商还是炒房者,都在降价销售,因此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价格都出现了明显的下跌。特别是新房价格,因为受到三条红线的影响,房企现金流普遍紧张,为了偿还债务大部分开发商都选择降价促销回款。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上的业主经常能遇到买房后,房子就贬值了的现象,而且降价的幅度还不小,这给购房者带来了巨大的困扰,更关键的是,业主拿开发商的降价还没有一点办法。

100.jpg

根据媒体报道,前几天的时候,在苏州就有开发商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导致前期买房业主有苦难言。消息显示该楼盘的备案价是2.45万元/平米,但在国庆期间却直接降到了1.7万元/平米,而且有部分特价房直接从310万元降低到了210万元,直接降价100万。

面对开发商如此大幅度的降价,老业主当然受不了,毕竟当初买房的钱也是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所以这些老业主就跑到限购部门进行投诉。当官方的回复却表示:目前苏州并没有不能降价的规定,开发商的降价完全是正常市场行为。很明显,苏州这些购买了该楼盘的业主只能自己承受损失,所以说现在买房会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如果不是真的不可避免,购房者那还是不要买房。

王健林曾经说过,没有一个国家的房地产市场能繁荣50年。而在经过这么多年的上涨之后,现在我国的房地产其实就已经进入到一个下滑阶段,特别是那些前两年房价涨幅比较大的城市,接下来房价出现下跌的可能性明显更大。

例如最近一段时间,不少三四线城市都出台了限跌政策,还不就是因为这些城市的房价跌幅过大,不出台政策限制,当地房地产市场的秩序都会乱掉。而且国家楼市调控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房地产市场回归稳定,说实话一个稳定的市场肯定是有涨有跌,这也是为什么官方回复称,苏州开发商降价完全合理的原因。所以这个时候,普通人真的还要买房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