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先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宜家被罚8万

房先森2021-09-10 11:27:21

宜家因广告内容不准确被罚8万元

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宜家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宜家(中国)】自2020年9月30日起,在其公司所设立的天猫宜家家具官方旗舰店网上店铺内,对其销售的“LANDSKRONA兰德克纳沙发”发布了“沙发套可承受50000次耐摩擦测试具备优良的抗摩擦性能……”等宣传内容,未能准确引用沙发套材质的耐摩擦测试结果,将仅限于涉案商品非接触面(聚氨酯合成革材质)通过5万次耐摩擦测试的结果擅自扩大适用于含接触面的全部沙发套整体,未对所售产品的引证内容作出准确表述。

上海市场监管局表示,宜家(中国)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九条款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款之规定,责令宜家(中国)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8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