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马光远:房产税开征之日,就是房价暴跌之时?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4-28 12:00

[摘要] 04月27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马光远:房产税开征之日,就是房价暴跌之时?】”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马光远:房产税开征之日,就是房价暴跌之时?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目标纲要》对房产税的描述是这样的:“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健全地方税体系,逐步扩大地方税政管理权。”基于此,我的判断是,“十四五”期间完成房产税立法的概率很大

查看原文

广州首批集中供地竞价首日:22宗地揽金452亿、2宗流拍

4月26日,广州土地市场进行了集中供地。据此次土拍结果,2宗流拍的地块分别为从化区埔街河东南路与从化大道交汇处地块和增城区广河高速中新出入口东侧地块。增城、从化各有1宗土地流拍,分别是中新镇广河高速中新出入口东侧地块与从化江浦街河东南路与从化大道交汇处地块

查看原文

一年少生3.2万,北京去年户籍人口出生数创十年新低

人口问题近期颇受外界关注,在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发布前夕,北京2020年户籍人口出生数据揭晓。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的统计数据,北京2020年户籍人口出生数为100368人,创下十年来新低。这可能需要进一步等待层面发布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然后各地再陆续发布本区域人口普查公报

查看原文

2021北京入学政策新变化!一切为了孩子!

数不清的家长期待已久的北京2021年入学政策,终于到来。四月二十三日,北京的三个学区,东城、西城和海淀同时发布了《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其中东西城基本与预期一致,变化的是海淀。但对教育不均衡的片区而言,多校划片无疑带动了周边的冷清,毕竟如果运气好点就可以把低价学区

查看原文

共有产权房逼近8万?如果北京主流房价再涨30%…

2021年北京首批共产房地块至于政府持有份额,目前来看,还是取决于竞拍的实际情况,按以下规则:地块设定土地合理上限价格,当竞买报价达到土地合理上限价格时,转为现场竞报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份额程序,同时设定有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预设份额,当现场竞报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份额达到设定的预设份额时,转入高标

查看原文

解码被住建部约谈五城:房价五年涨幅均超50%,南通地价上涨164%

日前,南通发布楼市新政,从调整用地出让方式、加强金融监控,增加宅地供应,调整房贷额度等方面规范房地产市场。至此,近期住建部约谈5城市的楼市调控措施悉数出台。

查看原文

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房子东户旺财还是西户

现在人们买房子之前都要考虑很多因素,其中楼层就是不容忽视的一项。在房产界里,有黄金楼层的说法,通常情况下黄金楼层是最贵的楼层,同时也是购房者所关注的楼层。一般很多置业顾问都会将5楼说成是黄金楼层,那么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查看原文

三十万主播涌入房天下直播卖房 地产营销要“变天”

4月27日,以“直播卖房—5G时代房产营销新模式”为主题的房天下战略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 买房最忌讳的楼层是什么

买房楼层顺口溜?网上经常有人问起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其实对于我们买房的人来说,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并不是买青菜萝卜那么简单,所以我们买房对各种问题都应该有所了解。

查看原文

莫天全:直播卖房是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莫天全表示,现在正是直播卖房的风口,行业内、开发商和代理公司如果能抓住这个风口就能促进每个公司的发展。因此,推动直播卖房业务,也是房天下的重点核心业务。

查看原文

莫天全:直播卖房是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