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4月第3周怀柔人气楼盘榜来了 这些楼盘很优秀!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4-20 12:00

[摘要] 04月19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4月第3周怀柔人气楼盘榜来了 这些楼盘很优秀!】”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4月第3周怀柔人气楼盘榜来了 这些楼盘很!

4月第3周(4.12-4.18)怀柔热搜楼盘排行榜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北科建·水岸雁栖位列!据了解,该小区位于雁栖镇京加路雁栖桥西北500米处,目前有30个户型在售,价格为36000元/平方米。

查看原文

深夜大动作!被约谈8天后 浙江宁波发布房产调控新政

4月16日晚,浙江宁波住建局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查看原文

历史首次!北京明确地价上限!楼市房价热或降温!

在限售限购摇号的背景下,在学区热高烧不退的背景下,北京首次明确地价上限,为房地产进一步落实住房不炒打了一针强心剂。据悉,这是北京市首次公布土地合理上限价格,通过合理控制土地价格,将商品住宅用地供应从单一目标向完善市场、促进土地利用、保障民生等多目标管理转变。

查看原文

顺义精品小区人气榜10,你都了解过吗?

新一期顺义人气小区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马可汇4月第3周(4.12-4.18)成为顺义人气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南法信镇,顺榆路与六环路交汇处(距顺义中心城区仅2.6公里),目前价格为27224元/平米,与此同时,九章别墅和富力首开·金禧璞瑅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房价高居不下,党媒发灵魂拷问!楼市迎来拐点?

从今年开始,对于楼市的调控从未放松过,不仅有住建部对7个楼市出现过热苗头的城市进行现场督导,更有银保监会严控各种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尤其是最近的经营贷大检查,更是让炒房者无处藏身,信贷流入楼市,明显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今年季度,商品房销售额、面积均创历史新高。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今年1

查看原文

18栋住宅全部炸毁重建!原因竟是这个!

青岛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85地块因混凝土强度不达标,18栋住宅楼已于4月14日清晨6:15分全部炸毁重建。去年12月,青岛绿地国科健康小镇三栋在建住宅楼因质量问题将被拆除的事情就传得沸沸扬扬。

查看原文

发改委: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目标实现 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60%

4月19日,国家发改委召开4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目标顺利实现。城市群稳步发展壮大,19个城市群承载了70%以上的人口、贡献了8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

查看原文

万亿GDP城市重大项目图谱曝光!

近期,各大城市本年度首批重大项目正密集开工。

查看原文

电表转的飞快?有了3大技巧,不偷电,每月能省一大半电费!

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电表,每次交电费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有时候电费越来越多,自己都不明白什么原因。那么,如果电表转的飞快怎么办呢?有了3大技巧,不偷电,每月能省一大半电费!

查看原文

什么是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的作用?

其实,对于断桥铝门窗的定义有很多,而且,至于断桥铝门窗,我们的了解的更多的应该是这种门窗的价格以及性价比等等,其实,对于很多问题我们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只有进一步了解过断桥铝门窗的特点以及价格,我们才能够更加安全的选择以及使用,所以问题就来了,什么是断桥铝门窗?以及断桥铝门窗的作用?是什么

查看原文

什么是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