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第一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首张集体土地共有产权房预售证正式发布

地产第一线2021-01-21 13:01:17

各位粉丝,首张集体土地上的共有产权房项目预售证来了。正商杏海苑预售项目信息正式发布。

要说杏海苑还真是创造了不少记录,首先它北京集体建设用地上建设的共有产权房。然后因为集体建设用地是新鲜事务,杏海苑在摇号、开盘时,因为房地产交易权属系统中集体建设用地的预售许可模块还在测试中,没有完成网上的受理、审核、公示和发证。也就是我们今天见到的先开盘,后取证的现象出现了。但官方说明,项目手续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是合法批准预售。

另外,权威媒体“京房字”曾经报道,购房人购买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共有产权住房与国有土地共有产权住房所享受完全相同的权益。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杏海苑项目首轮选房后剩余房源共计466套。近期完成了递补选房工作,目前根据公证选房app显示售出697套房源,剩余433套。(共计1130套),递补选房工作销售情况一般。如果参考诺德彩园,后续进行“动态申购”的可能性极高。也就符合共有产权房申购条件的粉丝,线下登记即可。这比较适合那些此前错过申请的城六区户籍、社保家庭。当然,这只是个人判断,实际公告还要等待官方发布。大家可以重点了解一下。

除了意味手续齐备,可以开盘预售证还可以查询得房率、车位以及仓储等信息,如:1#共有产权房1单元-1501的得房率即约为80.28%。

另外该项目也有仓储、车位等信息发布,如车位预售证的价格为7794.69元/平。(实际价格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杏海苑以下三个户型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下。虽然其位置略显尴尬,但产品确实相对还不错。

最后,如果没买到项目也不要着急,近期,在杏海苑一侧“北投”拿下了另外一宗集体建设用地的共有产权房,均价同样为29000元/㎡。2021年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