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北京公积金提取政策拟修订 提取公积金1个工作日到账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11-27 12:00

[摘要] 11月26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公积金提取政策拟修订 提取公积金1个工作日到账】”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公积金提取政策拟修订 提取公积金1个工作日到账

11月25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拟对《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并就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新管理办法拟明确规定,租房提取不再要求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5%,提取额到账时间由3日调整为1个工作日,单位不得低于下限为职工缴存公积金等。

查看原文

河北固安多个楼盘突然“抱团涨价” 传政府要发文“救市”

固安的楼市又不平静了。近日,多张微信截图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截图显示,固安的多个楼盘接到通知,房源自11月23日起上调价格,上调幅度在5%-10%之间不等。

查看原文

两大热门城市推出不同政策,揭露了一个真相

可以预见,在未来5年时间里,上海将开启强势的抢人大战。在试行办法里,人才落户上海的条件是“本市重点产业发展紧缺急需、取得国家一级职业资格证书(高级技师)”,正式文件去掉了“本市重点产业发展紧缺急需”这一内容,只要持有国家一级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认定证书(高级技师),就可以通过人才引进途径落户。也许

查看原文

网红博主178㎡豪宅!和父母同住一个屋檐!这也太爽了吧?

网红博主的家是什么样子的?她们在装修时会有什么考虑呢?Floria是一名自媒体博主兼vintage服饰店主理人,热爱旧物古着,乐于分享各类美好事物。设计师统计出重点的收纳需求:全家100多双鞋子(且仍在增加)、旅行箱、杂物、爸爸的名酒收藏、妈妈的衣饰&护肤品、Floria的日常&古着衣物&丝巾&

查看原文

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回笼资金去杠杆

11月25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展公告,美国时间11月24日,公司完成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公司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任何权益,目标公司的资产、负债及财务业绩将不再综合计入公司的综合财务报表。公司在公告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初期曾指出,出售事项预期产生约9400万港元(除税前)。

查看原文

央行:不让市场缺钱,又坚决不搞大水漫灌

据央行网站11月26日消息,中国央行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

查看原文

“紧平衡”几成常态 货币政策正常化信号明显

在酝酿得早、铺垫充分的货币政策领域,正常化事实上已经在途,近期市场上更出现了对“加息”的讨论。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