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州共有产权房即将申购 社保年限有望3年放宽至1年

京房字  2020-05-15 16:36

[摘要] 近一段时间,随着北京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共有产权房的申购、摇号和选房也陆续重启。多个区的共有产权房项目启动申购。

近一段时间,随着北京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共有产权房申购、摇号和选房也陆续重启。多个区的共有产权房项目启动申购。

通州也是众多粉丝关心的区,也一直有很多人询问何时启动申购

的消息是,通州区位于台湖的中建•幸福里项目即将于近日启动网上申购,而且申请条件或将有所放宽,对通州区工作的认定由原先的3年社保调整为1年。

幸福里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通州区台湖地区,既处于亦庄新城范围内,又接北京城市副中心。明年即将开园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就在台湖镇、梨园镇、张家湾镇的交汇处。

这次疫情,使得不少家庭更注重居住品质。小区空间布局、绿化、健身休闲等配套、以及物业获得更多的重视。

幸福里项目的住宅建筑规模约5.1万平米,容积率为2.0,属于容积率较低、比较宜居舒适的小区,楼间距超过50米,大约是楼高的两倍,已经超过了很多商品房的保准,通风、采光、景观效果都比较好。

价格方面,该共有产权房的销售均价为3万元/平米,全装修交房。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5%。

小区规划居住总户数为626户(套),全部为7—9层的低层电梯洋房,这与商品房已经并无二致。户型主要有两种:其中A户型大约89平米,有207套;B户型大约79平米,有419套。

通州共有产权房即将申购 社保年限有望3年放宽至1年

通州共有产权房即将申购 社保年限有望3年放宽至1年

该项目配建了一个3000多平米的幼儿园,还配备了健康跑道、儿童游乐区、中央景观步道等。物业方面,该项目聘用的是中海物业。

此前,该项目曾在去年11月进行了首次申购

通州的共有产权房申购资格可以说是全市最严的。和其他区认定工作地的社保年限大都在一年之内甚至当月相比,通州此前的认定标准一直是三年通州社保。

不过有信息显示,相比首次申购,此次二次申购的资格审核有望进行适度的调整。比如,认定“在通州工作”的社保认定年限有望缩减到1年,即只要近1年在通州缴纳社保即可,不再是过去的三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