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迎海打造生活概念 綠化健康生活與藝術氛圍完美融合

房天下  2020-05-15 10:18

[摘要] 恒基物业代理有限公司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先生(左)与著名女艺人汤洛雯(右)一同带领传媒参观「迎海」绿化林木区,并欣赏沿途品味艺术雕塑,体验绿色生活与艺术氛围的完美融合。「迎海」LIVING IN A PARK生活概念以大自然为「家」绿化健康生活与艺术氛围完美融合由恒基物业代理有限公司、新世界地产

迎海打造生活概念 綠化健康生活與藝術氛圍完美融合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先生(左)與著名女藝人湯洛雯(右)一同帶領傳媒參觀「迎海」綠化林木區,並欣賞沿途品味藝術雕塑,體驗綠色生活與藝術氛圍的完美融合。

「迎海」LIVING IN A PARK生活概念

以大自然為「家」

綠化健康生活與藝術氛圍完美融合

由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新世界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及培新集團合作發展的馬鞍山落禾沙極罕貴雙灣半島海景住宅項目「迎海」,由國際級建築設計大師Lord Richard Rogers精心打造LIVING IN A PARK生活概念,自然灣岸生活與綠色建築設計,揉合多元化的健康消閒設施,項目更環擁約1,270,000平方呎1 自然保育地域,堪稱得天獨厚的自然寶庫,落戶其中,瞬間投入綠化健康生活。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先生表示:「『迎海』位處全港獨一無二的天然雙灣半島之上,環擁1個港(吐露港)及2個沙灘(烏溪沙海灘及海星灣),坐享約1,270,000平方呎1珍罕自然保育地域,毗鄰6大郊野公園、2大地質公園、2大海岸公園及10大郊遊徑2等自然寶庫。項目特別邀請國際級建築設計大師Lord Richard Rogers精心打造LIVING IN A PARK生活概念,以高架公園為中心,設有多元化的健康及消閒設施,包括約1,800米長緩跑徑3及約2,400米長單車徑3等。另外,屋苑內遍植約180種合共約200,000棵植物及樹木4,其綠化總面積達約820,000平方呎5。項目更榮獲28項本地及國際建築、環保、設計或綠化獎項,堪稱『香港最宜居大型海景屋苑之一』。居於其中,以大自然為『家』,享受綠化健康生活環境。」

林達民先生表示:「除了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外,『迎海』設有6個住客會所6,合計面積約160,000平方呎7,內設3個游泳池、2個網球場、1個運動館、4條保齡球道,合共約60項多元化設施,健康消閒活動近在咫尺。項目更設有約100,000平方呎大型商場『迎海薈』,生活所需不假外求。另外,項目貼鄰馬鞍山繞道及港鐵烏溪沙站,加上港鐵屯馬綫一期已於今年2月正式通車8,生活配套及交通優勢更臻極致,故深受市場上一眾用家及投資者追捧。」

「迎海」除了擁有上述的優勢,整個項目更珍藏中、外名家雕塑及藝術作品總值約3,100萬元。「迎海」專誠禮聘藝術品規劃顧問林偉而先生,以「迎海」得天獨厚的壯麗大自然環境為靈感,精心搜羅中、外藝術大師傑作,建構以「自然交響曲」為主題的品味藝術雕塑藏品系列,分佈於整個「迎海」發展項目的不同角落,將綠化健康生活與藝術氛圍完美融合。由人出發,讓心靈走進大自然、海洋、陸地和天空,歌頌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關係。

林達民先生續指:「『迎海』開售至今合共售出3,462伙住宅單位,佔整個項目約98%,成績斐然。而當中的限量頂層『天際海景複式屋』、地下『複式花園別墅屋』及四房雙套房連儲物套間豪華大宅『海天名邸』等,更見珍罕難求。日前,項目剛促成了一宗頂層『天際海景複式屋』之成交,單位為第2期『迎海.星灣』第18座33及35樓A單位,實用面積2,741平方呎,連814平方呎空中平台,成交價約5,317.5萬元,平均成交呎價約19,400元。由於買家鍾情寧靜的健康生活,而該『天際海景複式屋』擁覽四周山、海景致9,並專設私人電梯大堂及宏闊空中平台,加上屋苑綠化生活環境得天獨厚,故吸引買家入市。」

「迎海」限量特色戶簡介:

「天際海景複式屋」

罕貴限量特色戶「天際海景複式屋」,位於「迎海」第1期至第4期住宅大樓頂層的A單位及B單位,居高臨下,擁覽四周山、海景致9。各單位均擁有兩個特大空中平台及尊設私人電梯大堂。部分單位更於其中一個空中平台設有廣闊的天際游泳池,氣派非一般豪宅可媲美。此戶型之實用面積由2,709平方呎至2,913平方呎10,平台面積則由814平方呎至1,286平方呎10不等,大部份單位為4房(4套房)連1儲物間設計。各單位層與層之間的高度約為11呎5吋至12呎5吋11,空間宏闊。其上、下兩層大部分位置均選用玻璃幕牆,三面玻璃幕牆設計為單位提供開闊景觀,盡覽大自然壯麗景致9。

「複式花園別墅屋」

罕貴限量特色戶「複式花園別墅屋」,位於「迎海」第1期至第4期住宅大樓之地下及一樓。各單位均備有私人花園,部分更為前後花園;各單位同時附設私人停車位,大部分更附設雙車位。此戶型之實用面積由2,600平方呎至3,401平方呎10,花園面積則由531平方呎至1,187平方呎10不等。其間隔多元化,分別設有3套房、4套房及5套房,連1至3個儲物間不等,迎合不同買家需要。各單位部層與層之間的高度約為11呎5吋11,空間感十足。各單位部分位置以玻璃幕牆設計,與周邊的綠化園林環境,相互共融。

「海天名邸」

位於「迎海」第4期的四房雙套房連儲物套間豪華海景大宅「海天名邸」,實用面積由1,453平方呎至1,454平方呎10不等。各單位之大門採用子母門設計,寬廠的客廳連接特大露台。主人套房則備有廣角窗台及工作平台,更預置入牆式衣櫃。「海天名邸」大部分單位可遠眺烏溪沙及馬鞍山海濱一帶9,南向前臨保育園林9,翠綠生活盡收眼簾。各單位除附設國際品牌名貴廚房家具及浴室設備外,更增設「6大時尚升級設備」12,包括德國HANSGROHE蒸氣淋浴花灑套裝、美國KOHLER按摩浴缸、主人房內入牆式衣櫃、挪威ELSAFE私人保險箱、德國BISZET化妝品専用保鮮冷藏箱,以及浴室內的美國BOSE天花揚聲器,全面提升生活品味,盡顯大宅氣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