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线上直播卖房成事实!房产直播大赛百万大奖等你拿

房天下  2020-02-12 18:32

[摘要] 在全民齐心抗疫的大环境下,作为一种群体性活动,房产交易不得不“停下来”,许多购房者不得不搁置买房计划,置业顾问们即将面对一段“寒冬”期,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在目前全民“禁足”无法看房的情况下,一种全新的模式成了置业顾问们的新选择,那就是线上直播卖房模式。

新型肺炎疫情蔓延,31个省份启动一级响应,使很多行业受到波及而停止运营,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深圳暂停线下带看房,北京、福州、成都等地叫停售楼处销售活动,楼市就此被按下暂停键。

在全民齐心抗疫的大环境下,作为一种群体性活动,房产交易不得不“停下来”,许多购房者不得不搁置买房计划,置业顾问们即将面对一段“寒冬”期,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在目前全民“禁足”无法看房的情况下,一种全新的模式成了置业顾问们的新选择,那就是线上直播卖房模式。

线上卖房并不是一个新的概念,以前就有一些平台做过相关的尝试,但是却都没有得到进一步发展。毕竟房是重资产,交易超低频,属性又系非标品,决定了它不可能像白菜、书籍一样通过电商平台频繁交易。客户始终觉得自己需到售楼处现场看房,亲眼见到房子长什么样才能放心,一般也都是在现场成交,所以线上卖房并没有得到进一步发展。

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有了很大不同。首先线上直播卖房不同于之前的线上卖房,直播卖房会有一位置业顾问为你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会回答观众们的各种问题,相比于之前的几张图片、一段文字介绍有了很大区别,并且主播直播的录像是可以反复观看的,更方便购房者了解自己的意向楼盘

其次就是直播带货行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通过直播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很多主播甚至已经“出圈”,即便你没有看过他的直播,也没有买过他的东西,但是也知道他的名字。这说明目前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一种大众能够接受的新型销售方式。直播卖房的诞生也就不奇怪了,尤其是在疫情没有得到控制的今天,置业顾问纷纷变身“主播”,开始尝试线上直播卖房。

疫情出现后,房天下快速做出应对,在满足不聚集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快速建立网上售楼处。通过房天下APP,上万名置业顾问开始了自己的直播卖房。截止到目前,直播卖房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

自房天下APP开启“网上售楼处”以来,目前已覆盖百余城市近万个项目,置业顾问们足不出户各显神通,通过网络直播卖房,目前已发起近万场直播,累计收看人次超千万。很多置业顾问通过直播获取了精准客户。比如烟台大华上海滩花园仅一场直播,有300多人加主播好友。更有置业顾问通过线上直播获得大量成交,比如沈阳汇置·尚都通过房天下网络直播卖房,上线一周成交10套,成交总金额超过940万元。

不仅如此,房天下正式启动季房产直播大赛,旨为挖掘更多置业顾问精英,寻找房产直播头部主播。本次比赛奖品丰厚,总榜100可获得总价值100万的奖励,总可获得宝马一台!

https://imgwcs3.soufunimg.com/viewimage/news/2020_02/07/94800f12-b722-4091-a2e1-8b6d67cfdee4/800x800.jpg

房产直播大赛赛从2月10日开始,到3月31日结束,所有置业顾问在发起直播时均可报名参与评选。

房产直播大赛已经开始,百万大奖等你来拿。各位精英置业顾问们,赶紧报名参赛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