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商头条:兰州民百实控人被捕易果生鲜逾千万股权被冻结_联商网

联商网 吴小婉  2020-01-19 19:45

[摘要]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2019年杭州单体商场销售排行榜揭晓;去年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16.5%;兰州民百实际控制人朱宝良被逮捕;生鲜电商易果生鲜逾千万股权被冻结;苏宁年货节数据:小店1天售30万斤车厘子......2019年杭州单体商场销售排行榜揭晓进入2020年,关于过去一年杭州各大单体商场的销售额、客流......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内,2019年杭州单体商场销售排行榜揭晓;去年网上零售额同比增16.5%;兰州民百实际控制人朱宝良被逮捕;生鲜电商易果生鲜逾千万股权被冻结;苏宁年货节数据:小店1天售30万斤车厘子......

2019年杭州单体商场销售排行榜揭晓

进入2020年,关于过去一年杭州各大单体商场的销售额、客流量等数据备受关注。联商网零售研究中心甄选了杭州23家购物中心、百货店、奥特莱斯2019年的销售业绩、客流及坪效表现,以探杭州商业地产的趋势及变化。数据整体显示,2019年这23家单体商场总销售额达到了513亿元。其中,杭州大厦以90亿元居首,杭州武林银泰55亿居次席,湖滨银泰in77以52亿位列第三位。在坪效方面,武林银泰10.8万/平/年、杭州大厦6.4万/平/年、砂之船3.2万/平/年,分列前三。

去年网上零售额同比增16.5%

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1649亿元,比上年名义增长8.0%。2019年,网上零售额106324亿元,比上年增长16.5%。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85239亿元,增长19.5%,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0.7%;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穿和用类商品分别增长30.9%、15.4%和19.8%。

兰州民百实际控制人朱宝良被逮捕

1月17日晚间,兰州民百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先生家属提供的桐庐县公安局出具的《逮捕通知书》,获悉经桐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朱宝良已于2020年1月15日因涉嫌犯罪被执行逮捕。同时兰州民百表示,朱宝良未在公司任职,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初,兰州民百在2018年净利仅1.35亿元的情况下派现12.53亿元,朱宝良夫妻获现金近7.8亿元。这种异常举动被外界质疑为"抽血式"分红,引发交易所问询。

生鲜电商易果生鲜逾千万股权被冻结

近日,生鲜电商易果生鲜的运营主体——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上海长宁区法院冻结了价值1029.72万人民币的股权和其它投资权益,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冻结期限自2020年1月14日至2023年1月13日。对于此事,易果生鲜方面回应称,这次被冻结股权的案子主要是因为商务纠纷,涉及与供应商的货款支付问题,目前双方试图达成和解,正在走法律程序,不方便细说。

苏宁年货节数据:小店1天售30万斤车厘子

1月18日,苏宁发布了年货节消费数据分析。数据显示:5G手机、耳机、充电宝取代方便面等,成为春运“新三样”。此外,年夜饭正在逐步打破一大家人热热闹闹的印象,“三人食年夜饭”销量环比增长125%,购买者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这三大城市。在城市社区层面,1月17日,苏宁小店举行了“小年疯抢日”。活动当天,预售频道售出30万斤车厘子。

钱大妈能撑得起百亿估值吗?

2019年12月23日,钱大妈宣布完成近10亿人民币D轮融资。在资本寒冬尤其是生鲜行业严冬之际,竟然传来了钱大妈融资的消息。剖解钱大妈,其优势已经无需赘言,反倒是各种隐患,或让高举高打的钱大妈遭遇命运的滑铁卢。因为创业就是如此,只要你有一块短板,有一处隐患,就可能倒在整个行业的前面。乐观的看,也可能会不断收缩战线,降速扩张,真正做一家在强敌环伺下自我蜕变的公司。

百联试水社区生鲜店 首店落地上海

1月18日,联华超市竹柏店开业,该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竹柏路,竹柏店面积304㎡,商品涵盖常温及生鲜多种品类,引入百联到家、自助收银、扫码购一系列全链路新零售升级体验。竹柏店定位为社区生鲜门店,联华社区生鲜门店是联华超市创新升级业态之一,以“800米生活圈的一站式购物的超市场景”来服务于社区。

阿里8亿元收购餐饮SaaS公司客如云
阿里本地生活业务在B端再下一城。媒体获悉,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已于2019年4月收购了餐饮SaaS服务商客如云,交易金额达8亿元。目前,饿了么、口碑、客如云构成了阿里本地生活服务集团的三驾马车,各业务团队相对独立又彼此资源协同。据接近阿里的人士透露,这个收购案中,客如云创始人彭雷还接受了业绩对赌——至2020年3月底,要完成新增30万商户的任务。

京喜2020年货节:销售商品件数超10亿

近日,京喜公布了2020年货节期间的数据:1月1日至1月17日小年期间,京喜平台累计销售商品件数超过10亿。作为年货刚需品的生鲜品类销量增幅环比超过200%,其中智利车厘子开售当日即售出7.7吨,广西沃柑累计售出360吨,洋货土货均“受宠”。智能化产品也在京喜年货节期间成功“下沉”,智能机器人早教机销量环比增幅53倍,扫地机器人销量环比增幅17倍。京喜年货节期间,最快一单仅用5个半便送达用户手中。

了解中国零售,看这里就够了!


联商头条:兰州民百实控人被捕易果生鲜逾千万股权被冻结_联商网

(来源:联商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