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商头条:京东加码百亿参与会员竞争10个奢侈品牌去年换Logo_联商网

联商网  2020-01-07 17:45

[摘要]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京东加码百亿参与会员竞争;阿里、京东、拼多多打响新一轮电商大战;2019年10个奢侈时尚品牌换了Logo;京东物流今年IPO?后快递时代红利来了;北京乐多港奥莱2月闭店,万达商管将接手;回力陷入质量门:对经销商缺乏管控力……京东加码百亿参与会员竞争1月6日,京东PLUS会员宣布推......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内,京东加码百亿参与会员竞争;阿里、京东、拼多多打响新一轮电商大战;2019年10个奢侈时尚品牌换了Logo;京东物流今年IPO?后快递时代红利来了;北京乐多港奥莱2月闭店,万达商管将接手;回力陷入质量门:对经销商缺乏管控力……

京东加码百亿参与会员竞争

1月6日,京东PLUS会员宣布推出“JDP计划”,即通过联合平台、品牌及线下商家等共同打造付费会员生态,从而实现权益的全场景覆盖。京东同时宣布将与200家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其中爱奇艺、腾讯视频、携程、美团打车、万达酒店、作业帮、肯德基等品牌已经入驻其生态,从线上线下覆盖用户生活场景。去年11月,京东PLUS会员数量突破1500万,目前会员数量接近1600万。京东PLUS会员表示,将针对“JDP计划”投入专项资源支持,今年的扶持力度将达到100亿,与200个品牌进行深度合作。

阿里、京东、拼多多打响新一轮电商大战

“百亿补贴”几乎成为今天电商行业的标配。这个由拼多多在2019年6月首创的促销概念,被京东、苏宁、阿里等竞争对手先后跟进,相关宣传甚嚣尘上,一场新的电商烧钱大战似乎正在拉开帷幕。甚至,在阿里体系内一度被边缘化的聚划算,也在这一轮暗战中重新上位,被提升至战略位置。这过去的210天,拼多多次参加618,黄峥、徐雷、蒋凡三大少壮派首次交锋,电商行业的价格战也再次被点燃。

2019年10个奢侈时尚品牌换了Logo

近年来换Logo成为奢侈品牌开启新篇章的标志性举措。据统计,2019年至少有10个主要的奢侈时尚品牌发布了新的Logo,其中有的是因为更了创意总监,有的是为塑造新的形象,也有的与集团战略升级有关,但本质上有一个共同点,这些品牌都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伴随着奢侈品行业格局从稳定走向动荡,创意总监的一轮集体洗牌结束,奢侈品牌的身份焦虑加剧,更换Logo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挑战依旧艰难。

京东物流今年IPO?后快递时代红利来了

2019年最后的一周,物流圈突然传出消息,京东物流有可能正在考虑IPO。据路透社消息,经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京东物流已与银行就潜在首次公开募股(IPO)进行了初步接触,为80亿至100亿美元筹资计划做准备,上市时间或为2020年下半年,上市地点可能在中国香港或美国纽约。当然,京东官方口径对此不置可否。如果京东物流真的有可能在2020年完成IPO,可算是中国电商物流的第二波红利的溢出。

北京乐多港奥莱2月闭店 万达商管将接手

1月6日,北京乐多港奥莱发布公告称,因种种原因连年亏损,将于2020年2月12日正式停止营业。记者获悉,闭店之后,万达商管将接手乐多港奥莱,未来以购物中心业态继续营业。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会长王永平指出,乐多港奥莱之所以难以经营下去主要原因还是其内部运营不专业以及该区域商业发展不够成熟。

波司登离“服装业的华为”还有多远?

2019年12月10日,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在一场公开活动上大方秀出了“野心”。“建设服装强国、品牌强国是波司登的梦想所在,(我们)将全力把波司登打造成中国服装业的华为”。高德康没有细说“服装业的华为”具体意味着什么。但在2019年,波司登在国内着实享受到了与华为类似的“国货”消费红利。益普索(Ipsos)做的一份波司登品牌健康度追踪报告称,目前波司登品牌无提示提及率达66%,净推荐值(NPS)达49%,品牌美誉度达8.69,其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认知度高达97%。

年度账单高于实际消费?支付宝回应

1月6日,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正式出炉。在支付宝APP中搜索“年度账单”即可开启。2019年支付宝年度账单没有像往年一样展示用户的花费排名。同时,很多网友感觉自己的消费根本没有账单里显示的高。对此,蚂蚁金服回应:今年支付宝年账单没有总消费的概念,全部调整为总支出了。

回力陷入质量门:对经销商缺乏管控力

2019年12月3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通报2019年童鞋等5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其中,上海回力生产的WZ-9047型童鞋样品,被查出含有邻苯二甲酸酯。1月2日、3日及6日,记者数次拨打上海回力品牌部电话,都因“分机正忙”而无法接通。外界对回力重新崛起的质疑声却从未停止。“回力本身并没有能力把品牌做好,只是正好赶上了复古的潮流。”一位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叮咚买菜梁昌霖:生鲜没到你死我活的时候

近日,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首次公开对外披露相关业务数据。根据他的说法,2019年,叮咚买菜在规模、订单量、区域扩张上都取得了不小的进展:全年GMV超过50亿元,单月营收突破7亿元,每月平均订单量达50万。同一年,叮咚买菜正式开启扩张计划,目前其在上海、杭州、宁波、苏州、深圳等地共开出550个前置仓,比预期的400个还超出不少。谈到面对社区生鲜挑战的时候,梁昌霖表示,生鲜赛道还没到你死我活的时候。

了解中国零售,看这里就够了!

联商头条:京东加码百亿参与会员竞争10个奢侈品牌去年换Logo_联商网

(来源:联商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