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商头条:去年超3000家奶茶企业倒闭支付宝账单上线_联商网

联商网 吴小婉  2020-01-06 18:00

[摘要]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LV或将关闭香港时代广场旗舰店;中石化易捷引入沃尔玛原高管担任总裁;无印良品中国市场同店销售首次出现下跌;支付宝2019账单正式上线;茅台两天市值蒸发逾1300亿;香港零售业连续10个月出现下跌...... LV或将关闭香港时代广场旗舰店据悉,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将关闭Louis......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内,LV或将关闭香港时代广场旗舰店中石化易捷引入沃尔玛原高管担任总裁;无印良品中国市场同店销售首次出现下跌;支付宝2019账单正式上线;茅台两天市值蒸发逾1300亿香港零售业连续10个月出现下跌......

LV或将关闭香港时代广场旗舰店

据悉,全球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将关闭LouisVuitton路易威登位于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的旗舰店,以缓解香港零售业持续疲弱而租金高居不下的困境。根据该全球奢侈品集团的中期业绩报告,路威酩轩大约6%的收入以港元埋单。消息人士称,LV时代广场的单月销售约为2500万港元,意味着租金占比达20%。对于关店的消息,LV方面不予置评,而时代广场则表示,因与客户的保密协议,不会透露任何租赁信息,所有续租期和新租将一如既往地根据当前的市场状况与租户达成一致。

中石化易捷引入沃尔玛原高管担任总裁

1月3日,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召开员工大会,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职,董事会任命陈诚为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总裁,袁海东、叶子惠、李宏为副总裁,刘妍为财务总监。据悉,易捷新一届的总裁班子中有四位是70后,一位是80后,其董事长和纪委书记也是70后,本次总裁班子的宣布到位预示着易捷的改革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值得注意的是,易捷新任总裁陈诚、副总裁叶子惠为原沃尔玛高管。

无印良品中国市场同店销售首次出现下跌

2017年,无印良品的同店销售增幅也开始放缓,2018年第二季度首次出现负增长,2019财年二季度其内地市场可比销售跌幅已经到了2.2%。并且从2016年起无印良品的中国店单店营业利益增速也开始下降,2017年第三季度的增速一度为负。记者粗略统计发现自2014年以来的近五年时间内,无印良品已经连续11次降价“讨好”中国消费者。其自身也多次因产品质量问题引发关注,记者粗略梳理发现,自2017年以来的近三年时间里,无印良品被曝质量问题十余次。

支付宝2019账单正式上线

1月6日,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正式出炉。今年支付宝账单入口基本沿用去年的界面设置,用户打开支付宝APP点击“账单”功能或首页搜索“2019年度账单”,即可查询到个人专属2019年支付宝账单。查看账单依然需要先验证身份才可以查看。开启支付宝账单之后,可以看到2019年全年的各种消费情况,计算日期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账单首页显示用户开始使用支付宝的总天数,向拉下即显示开销的类别以及消费金额。总体来说,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主要由居家生活、服饰美容、饮食、休闲娱乐、交通出行以及其他消费等构成。与去年相比,今年只展示金额不显示排名。

茅台两天市值蒸发逾1300亿

2020年伊始,“股王”贵州茅台开门颇为不顺。1月2日,贵州茅台股价下跌4.48%,全天成交金额为166.97亿元,市值蒸发666亿元;1月3日,贵州茅台股价继续探底,截至收盘,贵州茅台股价报收1078.56元/股,跌幅为4.55%。记者注意到,按照去年12月31日贵州茅台收盘价1183.00元计算,贵州茅台两天市值蒸发1316亿元。在市场看来,贵州茅台下跌的导火索主要是公司的业绩不及预期。“下跌是因为涨多了。2019年本身是茅台业绩的小年,只能说是投资者的预期高了,所以说茅台的回调是很正常的。”一私募人士这样表示。

香港零售业连续10个月出现下跌

1月3日,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公布零售业绩,2019年11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按年下跌23.6%,已为连续10个月出现下跌,其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销货价值下跌43.5%,成为“重灾区”。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数据指出,2019年11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临时估计为300亿元,按年下跌23.6%,扣除价格变动后,11月零售业总销货数量跌25.4%。记者了解到,这是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从2019年2月起连续10个月下跌。

成都2019年引进首店473家 全球首店6家

473家,这是成都首店经济交出的2019年度成绩单。与2018年全年共引进200家首店相比,2019年成都首店增速约136.5%。从首店类型来看,全球首店6家,亚洲首店1家,首店50家,西部首店26家,西南首店97家,成都首店293家。研究报告指出,与主要城市横向对比显示,成都首店进驻各业态类型较均衡,零售、餐饮及生活配套均有一定进驻比例,整体均衡发展。2019年上半年餐饮与零售首店开店比例高,下半年生活与配套首店开店迎来高峰

2019年超3000家奶茶企业倒闭

娃哈哈入场,堪称新式茶饮市场火热的一缕缩影。这一年,喜茶、奈雪の茶、鹿角巷、茶颜悦色、答案茶等品牌扩张,天眼查显示,2019年至今,新增奶茶企业23664家,创下了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经营范围包含奶茶的企业已经超过14万家,而在2000年,奶茶企业还不到1000家。但奶茶店的日子并不好过。在开出2.3万家店的同时,截至11月底,2019年吊销、注销的企业共3478家,奶茶行业中经营异常的企业数高达2.18万家。

饿了么口碑2020年将扩招15%一线员工

在宣布提前实现2019年新增100万就业的目标后,1月6日,饿了么口碑宣布新年新目标:2020年,再扩招15%一线员工。据悉,扩招主要集中在产品技术、商户服务、城市业务运营等岗位,以适应业务高速增长的需求,推动本地生活服务行业更快地数字化升级。此次,饿了么口碑扩招15%的一线员工,主要集中在产品技术、商户服务等岗位。

北京三友商场3月闭店 弃“纺织”改办公

1月5日,记者走访位于东四的三友商场发现,该百货店即将在3月闭店,未来该建筑将作为办公场所经营。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北京老牌百货陆续进入“改造大潮”,主要是因为商场老化,商品品类、顾客结构及品牌形象多年未变,不符合当下发展趋势,所以老百货需要通过调整,寻找新的机遇再次进入市场。


了解中国零售,看这里就够了!

联商头条:去年超3000家奶茶企业倒闭支付宝账单上线_联商网

(来源:联商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