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名单已出炉!它竟然也上榜了

——201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9-12-21 09:15

[摘要] 谁还没有个富豪梦,当不了富豪还不能看看富豪住的房子吗?多方查证,201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 名单已出炉!它竟然也上榜了

谁还没有个富豪梦,当不了富豪还不能看看富豪住的房子吗?多方查证,201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 名单已出炉!它竟然也上榜了

中国10大超级豪宅的评选,是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 ,每届都会推选出中国最豪华的房子。它的调查对象主要是中国内地所有的高档别墅和公寓楼盘。排序是利用世界企业家集团和世界地产研究院共同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Luxury Estate Index)确立的指标和方法,以交易价格为核心指数,以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等为6个强度系数进行加权分析,最后测评出前10名超级豪宅。

201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名单已出炉!它竟然也上榜了

从排名中可以看出,北京、上海、深圳各2家;苏州、南宁、三亚、杭州各有1家入榜。但北京、上海、深圳和杭州等热门城市的豪宅价格开始下行,这不得不值得深思

有句话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但是不能限制我观赏豪宅的心,大家来一起看看吧

top1 苏州---融创·苏州桃花源

融创苏州桃花源位置:金鸡湖、独墅湖双湖位置,金鸡湖大道以南,高和路旁,独墅湖北侧;占地约22万平方米,由351栋中式合院组成。
周边配套:中金玫瑰湾、蝴蝶湾、星湖名轩、水墨江南、中新置地荣域花园、高尔夫球场以及湿地

融创苏州桃花源效果图

top2 北京--恒大廲宫

恒大麗宫位于中央别墅区的正源之位,温榆河的上游,约60万平米的私属果岭之畔,传承别墅源起的“麗”字族徽,定位“世界家族·中国墅宫”,其以荟萃全球风物的匠心,倾力定制“一宫见世界”的独栋别墅。
全新作品约1200-1600平米(建筑面积)的独栋大宫,门厅及客厅挑高约7-11米,私属庭院面积可达约2000平米,赏景水域尺度可达约40米,甄选法国莱茵瓦、俄罗斯原木、四洲五国石材、意大利装甲门等全球籍珍稀之物荟于一墅;同时,每一栋别墅皆配备“温泉入户”。一墅中国,一栋世界,是为塔尖人物栖居之所的演绎。

201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名单已出炉!它竟然也上榜了

top3 南宁--凯旋1号

凯旋1号是由南宁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住宅。项目雄踞城区半岛,集城市人文、景观资源于一身,坐拥邕江景观、三面环江,咫尺130万㎡南湖公园、青秀山风景区、1604万㎡五象岭森林公园。

项目用地面积28530㎡,建筑面积20万㎡,拥有超2万平方米“椰风海韵”园林景观。项目4号楼法兰西文化中心是凯旋1号的商务中心,主要服务小区业主,法兰西文化中心分为地上3层和地下两层,面积6400平米,集红酒雪茄吧、大小中餐包房、KTV、茗茶室、西餐厅、露天咖啡吧、瑜伽形体房、干湿蒸房、足浴、SPA房、美发、保健按摩、恒温泳池等配套。吸取法国建筑设计精髓,沿江呈扇形布置4栋46-47层超高层,力邀建筑师文毅,贝尔高林设计师谭伟业,亚洲设计师陈文栋等大师倾力打造。项目一共规划364户,小户型为320㎡。全社区采用进口大理石装饰墙面、地面,配备水地暖、新风系统、除湿系统、品牌橱柜、卫浴、迅达S7000高速电梯,引领品质生活,呈现纯正的巴黎生活方式。

201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名单已出炉!它竟然也上榜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