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选房最佳楼层是哪一层?如何正确选择楼层?

房天下  2019-12-17 15:04

[摘要] 很多人在买房的过程中,选择楼层会有一些选择困难症,不知道选房最佳楼层是什么。我们买的房大致分为多层,小高层和高层,那么不同类别的建筑,选房最佳楼层分别是什么呢?

很多人在买房的过程中,选择楼层会有一些选择困难症,不知道选房楼层是什么。我们买的房大致分为多层,小高层和高层,那么不同类别的建筑,选房楼层分别是什么呢?

低层:1-3F的建筑为低层建筑多层:7F以下的建筑为多层建筑(包括6层复7层)小高层:7—11F的建筑为小高层(包括11层复12层)高层:12—30F的建筑为高层超高层:30F以上的建筑为超高层。

要考虑的是空气质量

另外,假如小区里有露天停车位,那就不要考虑6层往下的房子。车子点火尾气是最脏的,一般不会飘那么高,六层以下受影响较大;另外,汽车的声音还会影响到家人休息。

选房毕竟属于长期投资,谁也不会频繁换房,遵循以上几点买择楼层一定错不了。

选房是件花大钱的事,价格必然是重中之重,电梯房一般次顶层价格(如总共33层,那么32层同一户型是各楼层中售价的),越往下价格越低,所以,同样价格下尽量买高点楼层。

另外外,得房率也会影响到价格,高层的得房率比多层低,即购选相同建筑面积的住房,高层的套内 建筑面积低于多层的套内建筑面积。高层住宅由于有电梯等候间、地下室等,需分摊的公用面积较多层的要多,因而实际得房率要低一些。相对来说,你可可以也会感 觉实际使用面积分摊的均价高一些。

买择10层往上的楼层就能。一般来说,十层的房子性价比较高,楼高也已经超过30米,居住效果会比较好;另外,假如经济条件允许,可买择更高点的楼层。

第二要考虑通风、采光

再者,根据五行八卦来说,每个属相都有对应的属性,而每个楼层也都有对应的属性。人应该买择与自己属性相匹配的楼层居住,有利于自己的工作等。

国人一般会买6、8、16等数字比较吉利的楼层;比较忌讳4、14和18;假如信佛,9和13都比较好。但喜欢外国文化的人,一定不会买择3层和13层。这个要根据个人信仰作出买择。如果你什么都不在乎,买择不吉利的楼层在价格上反而可以享受更多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