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三四线城市10城市5大领先企业榜单揭晓,保利发展位于沧州市榜首

房天下  2019-12-05 18:52

[摘要]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中房指数系统和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三四线城市10城市5大领先企业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年初调整,短暂回暖,政策收紧,土地降温,不同城市市场表现继续分化,房企投资和营销策略不断调整。为此,中指研究院基于房地产大数据进行系统的评价研究,并结合当前市场发展形势,针对100个城市的样本楼盘开展“2019-2020中国100价值楼盘”专题研究,全面总结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20年走势。分析大数据在房地产领域的创新应用,帮助房企运用大数据工具解决经营决策中遇到的问题,并科学引导消费者理性置业。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中房指数系统和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三四线城市10城市5大领先企业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

三四线城市10城市5大领先企业榜单揭晓,保利发展位于沧州市榜首

位列2019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的沧州也荣登三四线城市10城市5大领先企业榜单。其中沧州市5大领先企业分别是保利发展、荣盛发展、碧桂园、阳光城以及新城发展控股五家企业。根据的京津冀城市空间格局分布可以看出沧州市被划入中部核心区定位当中,并且还与关系到承载整个京津冀对外开放门户的东部滨海开发区有着紧密的联系。

目前沧州的城市空间结构为“一核、多星、一轴、三带”,当前格局为西部成熟区、汇集商圈、大型配套(五场一馆)、人气逐渐聚集且优于东部。未来规划将重点向东发展,计划2030年后集中发展东部。从沧州的住房政策来说,房住不炒一直是调控的基本方针,将建立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作为长期目标,施行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和租售并举。从土地市场来看,近几年沧州土地市场一直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随着供成交量激增,土地市场热度逐渐攀升。

以沧州市榜单中保利发展为代表的的领先企业助力城市发展,迎合市场需求,最终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保持领先地位。面对近年来购房者需求的不断提升,例对两梯四户有明显抗性、对户型方正有明确要求、对品牌溢价接受度高等,房企只有不断探索以及调整去符合市场需求,才能赢得购房者的喜爱,保持领先地位。相信经过不断地发展与调整,在不久的将来,企业自身与行业发展将会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