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每日要闻:十九大提出 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

3房网(来源: 中指研究院)  2019-11-28 07:20

[摘要] 11月26日,党的十九大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为充分保障农民土地承包权益,进一步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制度,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就保持农村土地(指承包耕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

今日看点

·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

·杭州出台新规 托管式住房租赁企业须设风险防控金

·宝龙10.7亿元公司债券将于上交所上市

·龙光20亿元公司债券将于上交所上市

·远洋地产2.66亿元摘得武汉地块

·《陕西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 拟对公共分配作出规定

【政策·市场】

【1】国务院:11月26日,党的十九大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为充分保障农民土地承包权益,进一步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制度,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就保持农村土地(指承包耕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

【2】杭州:11月26日,为保障租户及房东权益,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杭州市金融办、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发布《杭州市住房租赁资金监管办法(试行)》。执行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为期三年。

【企业动态】

【1】宝龙实业:11月27日,据上交所披露,宝龙实业10.7亿元公司债券将于2019年11月28日在上交所上市。票面年利率7.2%,债券期限5年。

【2】龙光:11月27日,据上交所披露,龙光控股20亿元公司债券将于2019年11月28日在上交所上市,票面利率5.09%,期限为5年。

【3】朗诗:11月27日,据上交所披露,朗诗集团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元公司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债券票面利率的询价区间为7.00%-8.00%。

【4】万科:11月26日,据深交所披露,“万科-中信证券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第十一期”日前获批通过,该债券类别为ABS,发行规模为13.28亿元,发行人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

【5】时代中国:11月26日,据深交所披露,“平安中山-粤湾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日前获批通过。该债券类别为ABS,发行规模为60亿元,发行人为广州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承销商为平安证券。

【6】金科:11月26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为4家控股子公司预计提供总额合计不超过7亿元担保。

【7】城建发展:11月26日,据上交所披露,城建发展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奥置业向西藏信托申请2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年利率6.8%。贷款将用于奥体文化商务园项目建设,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土地】

【1】远洋地产:11月27日, 远洋地产以底价2.66亿元摘得武汉江汉区P(2019)151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江汉区井南路与常超街交汇处,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面积6072平方米,楼面价10053元/平方米。

【2】金融街:11月27日,金融街以总价9.48亿元摘得天津西青区津西青(挂)2019-21号地块,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4686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93722平方米,容积率为1.0-2.0,楼面价10115元/平方米。

【物业服务动态】

陕西:11月26日,《陕西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审议,拟对公共分配、人防车位等涉及小区公共利益的问题做出明确规定。《修订草案》对规范运行模式、加强监督管理、强化服务指导、提高质量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修改完善,以解决物业管理实践中突出的问题。详情

本文由3房网(https://3fang.com)综合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日要闻由张晓飞、张曼供稿;王珣审校)

延伸阅读:

年末将至 2019年北京供地计划完成如何?

房住不炒因城施策仍是地产调控主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