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商头条:家家悦投资快乐真棒又一生鲜电商爆了_联商网

联商网  2019-11-22 17:00

[摘要]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家家悦2.1亿投资快乐真棒,进军安徽市场;呆萝卜拖欠供应商货款及员工工资属实;电商三巨头财报对比:GMV差距较大;京东零售CEO徐雷复盘绝地求生这一年;京东零售CEO徐雷复盘绝地求生这一年;买菜在拓宽美团的业务边界……家家悦2.1亿投资快乐真棒 进军安徽市场11月21日,家家悦晚......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内,家家悦2.1亿投资快乐真棒,进军安徽市场;呆萝卜拖欠供应商货款及员工工资属实;电商三巨头财报对比:GMV差距较大;京东零售CEO徐雷复盘绝地求生这一年;京东零售CEO徐雷复盘绝地求生这一年;买菜在拓宽美团的业务边界……

家家悦2.1亿投资快乐真棒 进军安徽市场

11月21日,家家悦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安徽快乐真棒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戴文、刘永红及淮北市乐新商贸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淮北市乐新商贸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2.1亿元,通过受让股权及增资方式收购重组后的乐新商贸75%股权。 本次交易,家家悦拟以自有资金2.1亿元收购重组后标的公司75%股权,其中受让股权对价款7000万元,对标的公司增资1.4亿元。家家悦表示,标的公司位于安徽省北部的淮北市,邻近山东省,从地理及区位上符合公司超市业务发展的布局。

呆萝卜拖欠供应商货款及员工工资属实

近日,有自媒体爆料称,生鲜社区电商平台呆萝卜出现拖欠供应商货款及员工工资事宜。 《联商网》通过呆萝卜内部人士了解到,该公司的确存在相关情况,并称“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资金紧张,公司日常经营受到重大影响”。随后,呆萝卜官方微信发表声明称: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资金紧张,公司日常经营受到重大影响。对此,我们对大家报以最诚挚的歉意。

电商三巨头财报对比:GMV差距较大

京东、阿里、拼多多三家公司近日发布的Q3财报显示,拼多多年度活跃用户已迅速攀升至5.363亿,超过京东的3.344亿,与淘宝的6.93亿的水平正日趋接近。拼多多过去12个月的GMV总额已经达到了8402亿。由于阿里和京东已不在季报中公布GMV数字,将拼多多本季度GMV与2018年四季度末京东1.68万亿的水平对比,拼多多仍然只是京东的一半。从三季度财报上看,阿里龙头地位仍然稳固,京东在中高端市场依然站稳脚跟;拼多多虽然现阶段稍逊,但疯狂的增速,足够让阿里京东紧张。

京东零售CEO徐雷复盘绝地求生这一年

过去一年半,从跌落谷底到缓慢复苏,京东经过了危机重大、变革也异常剧烈的一段时期。临危受命的京东零售CEO徐雷无疑处在中心位置。身处其中,这位加入京东10年(其间短暂离开2年)的老将,对于“11个半月”以来的业绩复苏持谨慎态度。徐雷认为组织调整后发挥作用的周期起码是三年,相比之下,头一年里最要紧的是稳住阵脚、调整阵型、统一策略,以及令团队充分理解和认同。

瑞幸咖啡“顺道赚钱”

瑞幸咖啡日前发布的Q3财报显示:营收15.4亿,同比增长540%;新开门店717间,门店总数3680间;新增用户790万,累计交易用户3070万。最重要的是门店运营获得1.86亿盈余,“卖一杯亏一杯”成为过去时。对瑞幸咖啡而言,未来两三年的主要任务是把线下入口的流量做大并探索多种变现方式,“顺道”赚钱当然好,赚多赚少不重要。

入华23年后沃尔玛为何开启激进扩张

入华23年后,沃尔玛变得激进起来。未来5-7年要在中国新开500家门店和云仓的动作,意味着沃尔玛走上了扩张的道路。沃尔玛此举令人咋舌的原因还在于,外资零售近期在华的没落态势。 在外资零售败走、本土零售崛起的中国市场,沃尔玛无疑是选择了一桩风险极大的豪赌。除了要面对被“收编”的老对手,同时也面临永辉、盒马等本土零售商的围剿。

买菜在拓宽美团的业务边界

11月21日晚,美团点评发布了2019年Q3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美团总收入达到275亿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新业务及其他分布收入达57亿人民币,美团的新业务包括单车、生鲜零售、B端服务等。财报中强调,在生鲜零售领域,美团买菜提升了在自营城市的仓库密度,美团闪购则在武汉启动了十个传统农贸市场的试点项目。 就在11月20日,美团买菜宣布正式上线深圳,首批开出9个前置仓,覆盖龙岗、宝安、南山、龙华、罗湖等区域。继上海、北京、武汉之后,美团买菜又下一城。 美团持续加码生鲜零售业务的决心可见一斑。

美团Q3营收超预期 餐饮外卖GMV涨40%

11月21日晚间,美团点评发布2019年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报告期内,美团总收入达到2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1%,环比增加22.1%;经调整溢利净额为19亿人民币,去年同期亏损净额为24.7亿人民币,同比扭亏为盈。这意味着,继2019年Q2首现盈利后,美团在Q3实现持续盈利。在具体业务表现方面,餐饮外卖业务保持增长势头,交易金额达到1119亿人民币,相比2018年同期的800亿元人民币增长了40%;订单量同比增加38.1%达25亿笔;餐饮外卖业务总收入15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4%。

万达疯狂输出,一天要开4座万达广场

进入年底,万达疯狂输出,继本月开出青岛青特万达广场和随州万达广场后,又有四座万达广场同日亮相。11月22日,四座万达广场将同期开业,分别位于河北秦皇岛、山西吕梁、江苏淮安、安徽宿州等地。此外,朔州万达广场和咸宁万达广场将在11月29日开业。

富贵鸟退市风波落定 11月25日取消上市地位

一代“鞋王”富贵鸟的上市路终于走到尽头。港交所21公告称,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对富贵鸟的上市地位予以取消。港交所公告显示,早在2019年8月9日,上市委员会就已决定取消富贵鸟在港交所的上市地位,富贵鸟在8月20日寻求复核上市委员会的裁决。上市覆核委员会于2019年11月18日维持上市委员会的决定,取消该公司的上市地位。按此,港交所将于2019年11月25日上午9时起取消富贵鸟的上市地位。 

引入时尚元素,优衣库押宝保暖品类

11月21日,优衣库2019 “HEATTECH火热风格”之夜的秋衣派对火热开场。打破温暖内衣与时尚风格的壁垒,以科技改变冬日生活方式,这正是优衣库HEATTECH秋衣系列所追求的。优衣库方面表示,HEATTECH温暖内衣以吸湿发热的黑科技、活力轻盈的时尚设计颠覆了传统“秋衣”的固有印象。对此,有资深业内人士称,优衣库此举加码保暖品类意图明显。

了解中国零售,看这里就够了!

联商头条:家家悦投资快乐真棒又一生鲜电商爆了_联商网

(来源:联商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