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商头条:SKP进贵阳全时准备东山再起_联商网

联商网 张占英  2019-11-19 17:30

[摘要]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SKP进贵阳;全国10月新开28家购物中心,同比下滑40%;新主撑腰,全时便利店准备东山再起?传北京SKP周年庆单日销售破10亿;银泰城首进湖州德清……SKP进贵阳近日北京华联集团贵阳SKP项目正式完成签约,这意味着SKP进入贵州贵阳。据此前的公开消息,贵阳SKP项目将落于人民大道云岩......

联商网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4内,SKP进贵阳;10月新开28家购物中心,同比下滑40%;新主撑腰,全时便利店准备东山再起?传北京SKP单日销售破10亿;银泰城首进湖州德清……

SKP进贵阳

近日北京华联集团贵阳SKP项目正式完成签约,这意味着SKP进入贵州贵阳。据此前的公开消息,贵阳SKP项目将落于人民大道云岩段飞山街地块。从北京,到西安、昆明、成都、贵阳,SKP的进击路线不可谓不长。但相比家店到第二家店相隔11年的时间,仅两年的时间,就签下了两个新店,也不难看出SKP的进击速度在加快。另一方面,从战线方向上看,SKP西进战略似乎初现。

10月新开28家购物中心 同比下滑40%

据联商网零售研究中心统计,10月新开业各类商业项目28个(不含专业市场、游乐园、酒店及写字楼裙房,且商业面积≥2万㎡),新增商业体量233.08万方,平均商业体量8.32万方。从近五年10月份开业的情况来看,剔除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同期保持了增加的趋势,而2018年和2019年相比同期均出现了下跌的趋势,且在2019年同比下滑幅度,达到40%。从商业体量上看,2-5万方的商业体是主流。

新主撑腰 全时便利店准备东山再起?

去年末因资金问题临近倒闭的本土便利店品牌全时正在迎来新生。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全时便利店已经全面恢复营业,商品、员工也都陆续就位,与此同时,全时还接连开出新店。山海蓝图方面回应称,“新股东”山海蓝图购买全时资产以后,在运营战略和人员架构上已经做出调整,目前稳定经营,未来不排除向其他区域进行拓展。事实上,一年多以前资金链的突然断裂曾使得全时便利店货架全空、几近倒闭。熬过一年时间,全时便利店在新资本的注血下陆续回生。

传北京SKP单日销售破10亿

北京SKP于11月14日至24日举办活动,据内部人士根据POS机刷卡及现金进入公司营收数据统计,活动期间SKP单店单日销售额达10.1亿元,刷新以往7.9亿元的纪录,再次引发业界的关注。 在品牌引进方面,北京SKP在吸引了CHANEL等头部奢侈品牌入驻后,具备了吸引优质品牌进驻的谈判条件,邀请众多品牌入驻,包括多个首次进入中国的奢侈品牌。

银泰城首进湖州德清

11月18日,德清凤栖商业综合体项目发布暨银泰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这意味着银泰城将正式进入湖州德清县。据悉,该项目商业定位“环杭家庭情景体验式游憩地”, 由浙江凤栖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RTKL、银泰集团、万豪集团合作打造,涵盖万豪5星酒店(200间客房)、万枫4星酒店(300间客房)、办公楼以及商业中心银泰城。总建筑面积共40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万方。

坚持直营17年后 周黑鸭启动特许经营

周黑鸭坚持了17年的商业模式发生重大改变。11月18日,公司正式宣布启动特许经营,将商业模式升级为直营+特许经营。除了商业模式上的转型,近期周黑鸭人事也现重大调整:今年8月底,张宇晨出任公司行政总裁。而这一背景是,周黑鸭业绩承压:公司今年上半年纯利下滑超30%。新帅、新商业模式能否带领周黑鸭走出业绩低谷?

股价连跌、业绩增长乏力 361度掉队了?

11月14日,361度股价盘中一度下跌超38%,报0.99港元,收盘报1.35港元,跌幅15.63%。此后公司股价保持低迷态势运行。股价低迷也是业绩较差的直接体现,相比安踏、李宁这样的同行业公司,361度的业绩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目前来看,股价低迷、业绩不振的361度有掉队的迹象。

大参林通过收购挤入江苏市场

日前,大参林发布公告称,公司拟1.27亿元收购南通市江海大药房51%股权,进入江苏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大参林进入的江苏市场,老百姓大药房和益丰药房均已有所布局。业内人士认为,为迅速占领市场空白领域,近年来大型连锁药房均加速扩张。随着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连锁药店在选择并购标的上有了更多考虑,这导致一些市场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未来连锁药店竞争将更加精准、激烈。

雅诗兰黛11亿美元收购亚洲美妆Have&Be

雅诗兰黛官网于11月18日晚间发布消息称,集团正以约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韩国化妆品公司Have&Be剩下三分之二的股份,收购预计于12月正式完成,这将是雅诗兰黛首次收购亚洲美容品牌。而Have&Be旗下品牌 D.Jart+以药丸面膜走红于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在欧美大牌布局的同时,雅诗兰黛也不忘以韩妆加持品牌阵营,进一步拓展亚洲市场竞争力。

火爆认购未现 阿里香港“招股”有点冷

阿里巴巴将回归港股牵感人心。18日是阿里巴巴港股认购第二日,香港券商反应,互联网巨头回归港股并未被火爆认购。不外,阿里的恒久投资代价却受到外洋配合基金的拥护。晨星数据显示,与上一期持仓对比,1320只外洋公募基金对阿里巴巴举办了加仓。

了解中国零售,看这里就够了!

联商头条:SKP进贵阳全时准备东山再起_联商网

(来源:联商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